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进阶讲座 - 战斗技巧与Boss战

当你进行一段时间的游戏后,渐渐会感受到难度开始提高,并且遭遇Boss战斗。这时,就需要有一些必须建立的观念,让你的战斗更顺畅。

游民星空

由于《暗黑3》将会是一款变化多端的游戏,如果每个职业都要分析透彻,那可不是几万字能解决的,加上Beta阶段事实上也只开放了相当初期的部份,因此这里要给大家的是一些永远通用的「观念」。

首先要建立的一个观念是…保命至上!不管想做任何事情,都得要活着才有办法达成,因此保命会是《暗黑3》战斗最优先的事项,接下来才会是杀敌。

游民星空

《暗黑3》中要保命,靠的并不是队友补血或拼命灌红水,游戏中主要恢复生命的手段将会是打倒怪物时随机掉落的「生命之球」,这些场景上的红色球体,角色移动过去就会直接恢复相当可观的生命。

游民星空

持续杀怪、打出更多的生命之球,利用生命之球维持生命,然后继续杀怪,基本上在普通难度或许这样就没有问题了。但是随着难度提高,加上生命之球本身是机率性,可遇不可求,有些观念我们必须先记在心里。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自己职业适当的走位方式。所谓的走位并不是要你踏什么八卦步法、幻影迷踪步,而是要常态而正确的掌握自己与敌人的相对位置。

游民星空

对于三个远程的职业而言,其实很单纯,尽量拉开距离,不要傻傻的站着,不要等着人家来包围,善用牵制敌人的技能如秘术师的「寒冰新星」、恶魔猎手的「钉爪刺」、巫医的「惧灵」等。要作到的就是不让敌人碰到然后杀光敌人。

游民星空

而为了能作到这件事,有一个非常重要却常常被忽略的操作按键「Shift」一定要记得时常使用。当按住Shift时,角色可以在原地施展技能而不会移动,可以更稳定的贯彻打带跑战术,而不会不小心跑回敌人身边。

游民星空

对武僧与野蛮人就没办法如此,毕竟两个职业的攻击都是近身为主。当然武僧与野蛮人相对生命都高,设定上受到的伤害也比其他三个职业少30%,但是因为近身的缘故,更容易被包围,伤害也是势必得承受。

游民星空

比较基本的是随时准备好脱身用的技能,以防万一换血失败,如野蛮人用「跃击」跳出战圈,武僧用「云龙摆尾」推出缺口等。更进阶的是一开始切入敌群时就选择不容易被包围的边缘,并随时注意状况后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