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如果想要打造更多种类项目的装备,就必须对铁匠进行「训练」。在铁匠介面最下面的分页,可以看到训练铁匠所需的资源,最初时需要的是金币。

游民星空

初期每支付2000金币,可以提升1/5的工匠经验,到达80%时,最后20%会涨价为4000金币,之后升级到2级。再往上升级需求的金币也更多,也会需要素材,或许为训练书页。不过每次锻炼经验,即使没有升级,铁匠的生产项目也可能会多出几样可以生产的物品作为训练奖励。

铁匠生产的装备基本数值相当不错,有材料的话都值得生产来使用,会比多数同等级能打到的装备要强。如果更讲究属性的效果,甚至可以考虑多准备一些材料,持续生产到有想要的属性为止。

已知《暗黑3》中除了铁匠,还有着同为工匠的珠宝匠系统,在Beta中尚未能测试到珠宝匠的相关内容。

传送平台也是从2代时就出现的方便机制,能更快速的往返远处区域。在《暗黑3》中,传送平台的机能基本是相同的,不过由于任务路线的关系,使用频率并没有过去来的高,通常是根据任务指示前往对应区域时使用。

游民星空

多人游戏时,城镇中的传送平台附近会出现「战旗」,这个战旗除了显示队友角色所在的位置外,直接点下也可以传送到队友的身边,省去他开传送门给你的功夫。

游民星空

事实上《暗黑3》中也没有开启给队友通过的传送门。同样在完成破碎的王冠任务途中,角色的「​​城镇传送门」机能会开启,这个城镇传送门将不消耗任何东西,当然也不需要卷轴。随时随地,只要你想回到据点,按下「T」键或下方的「城镇传送门」按钮,角色就会进行施法引导,然后回到城中。

游民星空

之后只要在城内点选传送门,就能回到冒险中断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