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开始冒险 - 战斗与技能

冒险中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战斗操作啰! 《暗黑破坏神》系列最著名的,就是开发出这种俯视画面中,以滑鼠简单进行人物操作进行战斗的ARPG游戏模式。

游民星空

在《暗黑2》时,快捷列的设定与使用都不算直觉,是用来选择左右键所装备的技能,以滑鼠左右键施展。而在《暗黑3》中,包含左右键与数字键1~4,直接设定为6个技能栏位。

游民星空

在刚开始进行游戏时,角色仅有左键与右键2个技能栏位,其中左键会是角色出生带有的第一个技能,右键则放置了普通攻击。而数字键1~4则为锁定状态。

随着等级提升,角色会渐渐学到越来越多的技能,以及更重要的,本次《暗黑3》技能系统中最大的特色「符文」。符文系统将会在角色达到6级,学到第一个符文后开启,与技能同样在技能介面中进行设定。

游民星空

按下「S」键或画面下方的「技能」按钮,就能开启设定技能的介面。技能介面分为三个部份,「滑鼠技能」、「快捷列技能」与「被动技能」。快捷列技能分别在4、9、14与19级时开启一个新的栏位,而被动技则会在10级开启第一个栏位,20、30开启之后两个。

游民星空

点下其中一个要设定技能的栏位后,会出现该栏位的对应技能组。点选其中一个所要装备的技能后,下方就会出现该技能所有的五个符文。技能与符文上头的数字,就是将学习到所需的等级。

游民星空

如果在先前的设定中,你勾选了「自订技能配置」,那么选择技能的画面左右就会出现两个箭头,用来翻面到其他栏位对应的系统。

游民星空

技能搭配上符文之后,会追加各式各样的特效,单纯如伤害提升、消耗减少,到改变整个运作方式的情况都有。并且符文会改变技能施展时的特效表现。

以秘术师的基础技能「魔法飞弹」为例子,6级时学会的第一个符文,魔法飞弹的符文「充能爆弹」,装备上去之后,施展魔法飞弹的特效会变得华丽一点,威力也有所提升。

游民星空

而武僧的技能「云龙摆尾」,装备上符文「鹫爪蹴」后,威力些微提升的同时,运作范围也从前方扇形改变为自身周遭圆形。

游民星空

基本上符文的效果都是增益面,一旦技能学会了符文最好就能择一装备使用,对战斗进行会有极大的帮助。而怎么选择符合自己需求与风格的符文,就是《暗黑3》的醍醐味所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