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快速上手指南

2012-05-14 22:58:14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个人资讯列表中,分为「冒险经历」与「英雄」两个选单。冒险经历左上有着你这个帐号进行《暗黑3》游戏的许多纪录,如成就、精英物击杀数量、获得总金币等等,右上则会纪录你进行《暗黑3》游戏过程中使用各职业角色的时间比例。

游民星空

而正下方的四个锁定区域,则是显示你现在所达成的章节进度。为什么都锁着?因为图片是Beta…一章都完成不了啊。

英雄分页则能直接观看你帐号中的所有英雄现状,包含角色的外观、属性能力、正装备的技能等。

游民星空

右下的「检视」按钮则能开启观看该角色的装备。

游民星空

这些个人资讯除了自己以外,当然也会被其他玩家检视喔!

公共聊天频道类似过去《暗黑2》的Battle.net频道,但是做的更简单俐落。在上方的下拉选单中可以选择已经存在的频道,与频道中的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游民星空

最后的社交大家必然不会陌生,就是用来观看自己的好友列表了。由于《暗黑3》没有公会组织的系统,社交介面基本上就是好友介面,外加最近在公开游戏中交流过的玩家。

游民星空

只要是互相有加Battle.net真实ID的好友,还能看到他们在《魔兽世界》、《星海争霸II》中上线游戏的状态,跨游戏的密语交谈当然也没问题!

在这排按钮的上面,如果你有好友正在游戏中冒险的话,也会出现「快速加入」的按钮,让你可以更快的进入好友所在的游戏中。

游民星空

拉里拉杂的介绍完大厅介面,接着就是大家都最期待的,进游戏冒险的历程了!按下「开始游戏」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