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11:Super Sport套件(1/3)

游民星空

Max从酒醉中醒来,发现一大票军人已经占领整艘游艇,此时冲出房门将厨房区的敌人清掉,从胶帘进入后场即可找到套件。

Chapter 11:Super Sport套件(2/3)

游民星空

从游艇的后面上来甲板区,这里同样会遭遇到大批敌人的攻击,离开此区域前记得走到右手边的走廊尽头,取得套件后再离开。

Chapter 11:AK-47套件(1/3)

游民星空

在即将离开游艇的出入口位置,调查左手边墙上的画像可发现一个保险箱,打开后即可取得AK-47的套件。

Chapter 11:AK-47套件(2/3)

游民星空

清光码头区灯塔上的敌人,立即回头走向码头边的吊车这边,不难发现套件就在地上。

Chapter 11:Super Sport套件(3/3)

游民星空

一路杀到博物馆外头,进入前先走到面对出入口右侧的无障碍坡道旁,取得Super Sport的最后一个套件。

Chapter 11:AK-47套件(3/3)

游民星空

本关的最后一个套件走上博物馆二楼的位置,顺着楼梯绕到图示中的位置,即可发现套件就在阶梯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