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12:RPG套件(1/3)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不远的地方,图示一位置这里会遇到二名敌人从左手边走进来,在进入房间时的左手边有一间厕所,RPG的金枪套件就在靠近浴缸的地上。

Chapter 12:FMP G3S套件(1/3)

游民星空

游戏必经的路上,图示一会遇到几名敌人从左边的房间冲过来,一定要将他们先处理掉后再前进。顺着图示二位置的长廊走到中间,推车的后面藏有FMP G3S的套件。

Chapter 12:RPG套件(2/3)

游民星空

清光前个区域内的敌人后,会沿着楼梯往二楼前进,长廊的右手边墙壁有处破洞,往里头走去就能看到RPG金枪套件在地上。

Chapter 12:FMP G3S套件(2/3)

游民星空

攻至屋顶引发游泳池处枪战的地方,右手边的柜台里取得FMP G3S套件。

Chapter 12:FMP G3S套件(3/3)

游民星空

触发黑市医生的事件之后,MAX准备将这个鬼地方炸上天的地方,右手边有张陈旧的沙发椅,椅背的地上藏有FMP G3S第三部分套件。

Chapter 12:RPG套件(3/3)

游民星空

用狙击枪杀掉对面建筑物里埋伏的狙击手,继续前往下一楼层放C4炸药的地方,建筑物的这个角落藏有最后一个金枪套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