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14:Rotary Grenade Launcher套件(1/3)

游民星空

过场动画结束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时,清光行李转运工作区的敌人后,顺着左手边的输送带移动到图示的位置,即可发现套件就在平台上。

Chapter 14:Rotary Grenade Launcher套件(2/3)

游民星空

在同个区域内的另一个金枪套件在二楼控制室,只要沿着楼梯从控制室旁的小门出去,便能在阶梯上取得套件。

Chapter 14:Rotary Grenade Launcher套件(3/3)

游民星空

来到更衣室这里,淋浴间的地板上藏有Rotary Grenade Launcher最后一部分的金枪套件。

Chapter 14:RPD套件(1/3)

游民星空

回到机场大厅,二楼左手边的走廊尽头处地板上取得套件。

Chapter 14:RPD套件(2/3)

游民星空

同样在机场大厅的套件,在一楼左手边尽头处的登机柜台后。

Chapter 14:RPD套件(3/3)

游民星空

结束列车大火拼的事件后,回头往最后一节车厢前进,即可在地上找到最后一个金枪套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