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3:M10套件(1/3)

游民星空_

在Passos对一名绑匪逼供的地方,进入後方转播室并往右手边的角落走去,M10套件就放在机器前方的地上。

Chapter 3:M82A1套件(1/3)

游民星空_

触发几名绑匪慌张逃跑的事件,随後会有几名像是职业军人的冲出来,将他们都料理掉之後千万别继续跟着Passos跑,当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时,立即180度向後转走进运动用品店,M82A1的套件即在进来右手边的桌子上。

Chapter 3:M10套件(2/3)

游民星空_

Passos拿起狙击枪帮Max掩护的事件後,先杀掉观众席上的几名武装士兵,接着再回头往起始处的地方跑去,沿着楼梯走到观众席的最前排,即可找到M10的第二个套件。

Chapter 3:M10套件(3/3)

游民星空_

取得前个M10套件之後,沿着观众席最後一排的走道来到VIP室,这里的敌人不仅特别多要小心对付外,清光这里的敌人後,记得走进左手边的VIP沙发椅第一排,取得M10最後一个金枪套件。

Chapter 3:M82A1套件(2/3)

游民星空_

搭乘电梯来到更高层的观众席,一名准度很差的狙击手会被Passos牵制,此时趁机杀掉这附近出现的敌人後,同样从楼梯走到观众席第一排,接着再往左手边的出入口走去,即可取得M82A1金枪套件。

Chapter 3:M82A1套件(3/3)

游民星空_

换狙击枪保护Passos之後,会再被另一名狙击手锁定,当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时,立即杀掉几名观众席上的敌人,接着沿着橘红色的座椅往右边前进,M82A1的最後一个套件就在靠近最後一排座椅的斜柱後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