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看到别人在多人对战模式中拿着金枪感觉很帅吗?你是否也想要为自己弄一把人人称羡的「黄金双枪」或「黄金步枪」?现在只要跟随着攻略取得所有金枪套件,便能直接将多人连线对战的枪械,涂上一层厚厚的99纯金漆;哪怕现在金价上扬令人却步,金枪就是你身份地位的最佳象徵。

Chapter 1:PT92套件(1/3)

游民星空_

酒会发生掳人勒赎的事件後,遭遇到第一批敌人攻击的地方,往走廊尽头的角落走去,即可看到PT92的第一个套件。

Chapter 1:PT92套件(2/3)

游民星空_

触发从屋顶滑下杀掉挟持Fabiana的敌人,玩家会进入一间有小吧台的房间内,PT92套件就在右手边底部的花圃前面。

Chapter 1:PT92套件(3/3)

游民星空_

在触发第一个开啓地下停车场按钮开门之後,会爬上坡道触发下个事件之前,PT92的最後一个套件就在背对坡道的角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