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2:.38 Revolver套件(1/3)

游民星空_

将敌人推出窗外使用子弹时间击杀舞池上的敌人之後,快速爬进DJ台进行搜索,.38 Revolver第一个套件就在地板上。

Chapter 2:Mini-30套件(1/3)

游民星空_

触发舞厅出入口被歹徒用铁链锁起来的事件,决定回到刚刚从窗户飞身出来的地方追出去,当玩家杀掉几名二楼的敌人之後,记得走入吧台区取得Mini-30套件。

Chapter 2:.38 Revolver套件(2/3)

游民星空_

随着剧情来到另一个更大的舞池区,这个舞池区最好认的就是都用紫色灯管装饰,当你杀掉这里的敌人後,往左手边的二楼休息区前进,尽头可以推门进入DJ台。

游民星空_

推门进入DJ台这里,即可看到.38 Revolver第二部份套件。

Chapter 2:Mini-30套件(2/3)

游民星空_

穿过厨房来到日本料理店,这里会再出现数名敌人,将他们杀死并往中间圆形的坐位区前进,Mini-30套件就放在靠近最左边的桌子上。

Chapter 2:Mini-30套件(3/3)

游民星空_

经过坐在直昇机上狙击并保护Fabiana事件,从停机坪走下第一个楼梯往右边尽头走去,即可找到图示中的房间。

游民星空_

推门进入房间稍微搜索一下,Mini-30的最後一个金枪套件放在白沙发旁。

Chapter 2:.38 Revolver套件(3/3)

游民星空_

.38 Revolver的最後一个套件位置就在看板灯的後面,将附近的敌人确认都杀光之後,沿着看板灯後方的通道走到底即可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