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5:MICRO 9MM套件(1/3)

游民星空_

触发Max从闭录电视上看到Fabiana的位置後,几名帮派成员会从另一边的出入口进来找人,此时便是又一场大屠杀的开始。当你顺利清光该区域的敌人後,Max拉开铁卷门出去外面时又会再杀掉三名正在赌博的敌人(图示一),而右手边的货柜区也会同时出现数名敌人(图示二)。最後在图示三的位置爬上货柜往前走,即可在地上捡到MICRO 9MM的金枪套件第一部份。

Chapter 5:MICRO 9MM套件(2/3)

游民星空_

走到Fabiana被藏匿的位置时,Max会发现这里已经人去楼空,因此只好从一旁的出入口出去,搜索码头看看会不会有什麽线索。当你走出建筑物时,右手边会发现一间用乳白色砖块建起的小屋,绕到图示中的位置即能取得MICRO 9MM套件第二部份。

Chapter 5:MICRO 9MM套件(3/3)

游民星空_

来到图示中的工厂时会有数名敌人在底下准备杀爆Max,将他们都解决之後沿着右手边的楼梯走到底,套件就在地板上。

Chapter 5:LMG套件(1/3)

游民星空_

攻至下栋建筑物里,从一楼左手边的出口走到外面,LMG套件的第一部份被藏放在货柜地上。

Chapter 5:LMG套件(2/3)

游民星空_

推开进入码头的拉门,正前方有一间非常破旧的铁皮小屋,进入後即可看到套件放在地上。

Chapter 5:LMG套件(3/3)

游民星空_

当你清除掉码头上前半段的敌人时,从中间的走道绕到左手边图示的位置,即可发现本关最後一个金枪套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