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4:1911套件(1/3)

游民星空_

毙掉痞子的事件之後,一群手持武器的敌人杀入酒吧要把Max做掉,当你清光酒吧内的敌人之後,回头来到靠近酒吧前门的座位区,取得1911的第一个套件。

Chapter 4:1911套件(2/3)

游民星空_

先别急着走出酒吧,从底部的楼梯走上二楼,走进左手边的走廊底部还可取得1911另一个套件。

Chapter 4:1911套件(3/3)

游民星空_

从厨房走出酒吧的後门,这里会再触发一大群敌人守在停车场,先将他们都杀掉之後再回头走下来到停车场的楼梯,1911套件被藏放在楼梯最底下的地上。

Chapter 4:M500套件(1/3)

游民星空_

Max与Passos回到公寓之後结束动画,往窗台前的地板前进,即可发现M500套件。

Chapter 4:SAF 40 Cal套件(1/3)

游民星空_

触发疯子邻居引爆自杀炸弹的地方,走进满目疮痍的房间里,便能在地上找到套件。

Chapter 4:M500套件(2/3)

游民星空_

上来屋顶之後先解决这里的敌人,回到上来屋顶的出入口处右转,M500的套件被藏放在出入口处正後方的屋顶地上。

Chapter 4:SAF 40 Cal套件(2/3)

游民星空_

结束Max从水塔掉下来的子弹时间,立即往左手边的屋顶尽头走去,SAF 40 Cal第二部份的金枪套件即在图示的位置。

Chapter 4:M500套件(3/3)

游民星空_

杀进一栋残破不堪的建筑物进行战斗,会随着Passos的带领之下走上楼梯来到二楼,此时也清光这里出现的敌人之後,往上从二楼楼梯左手边的鹰架走出去,M500的套件放在破窗外的鹰架木板上。

Chapter 4:SAF 40 Cal套件(3/3)

游民星空_

杀到本章最後的部份,Max会被大批敌人关在修车厂里狂轰,杀掉这里的敌人走进右手边的办公室,SAF 40 Cal套件就放在最底端的桌子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