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金枪套件收集位置图文攻略

2012-07-07 16:1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hapter 9:DE.50套件(1/3)

游民星空

顺着剧情发展一定会经过图示一的位置触发事件,将对面建筑物一、二楼的敌人都杀掉,即可在一楼矮墙旁的地上取得DE.50黄金套件。

Chapter 9:M972套件(1/3)

游民星空

同样在必经之路上,从图示二进入图示三的民房里,进入右手边的厕所里取得套件。

Chapter 9:M972套件(2/3)

游民星空

被直升机逼到从天台上摔下来后,在前方不远处的铁门旁,靠近该铁门楼梯的地上有金枪套件,要稍微留步仔细查看一下。

Chapter 9:DE.50套件(2/3)

游民星空

紧追着前个金枪套件的位置,Max在看到一群武装士兵将几位民众押走的事件,靠近轮胎旁的草地上取得金枪套件。

Chapter 9:M972套件(3/3)

游民星空

草地这边还有一个很容易错过的金枪套件,走上图示一的平台时立即左转走到底,即可在墙角边找到M972的最后一个套件。

Chapter 9:DE.50套件(3/3)

游民星空

杀掉图示位置一对面建筑物的敌人后,顺着图示三位置的铁门走进铁窗的房间里,DE.50的最后一个套件即在地板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