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equence 9

Desmond的父亲前去取第三块能量水晶,Desmond继续回到Aminus去祖先的记忆中寻找钥匙的下落。(之前有个误解,能量水晶并不是为Aminus提供能量,而是为这座塔提供运行的能源)

游民星空

时间来到1777年,Connor和Achilles又吵架了,Connor对于Achilles不让他参加反抗圣殿骑士的战争而愤怒,Achilles认为刺客不应该参与到政*治斗争中去。Connor一气之下离开了根据地,来到纽约,找到华盛顿。华盛顿告诉Connor最近与供应车队失去了联系。Benjamin Church之前因为向反对独立者透露详细军情而被捕,刚从监狱中被释放就消失不见了,他担心两件事间的联系,并且很有可能出现了叛徒。Connor帮助华盛顿去寻找Church的下落,根据军队的情报他很有可能躲在靠近南边道路的一间房子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了华盛顿提到的房子,进去没见到Church反而遭到了父亲Kenway的攻击。Kenway并没有杀掉Connor,他知道Connor是自己的儿子,果然还是会下不了手。Kenway告诉Connor如果他们圣殿骑士掌权只会更好地保护这个国家,而华盛顿提到的自由,正义,独立的思想只为国家带来了战争与死亡。Connor心中只想保护自己的族人,很容易就被说服了,更何况出自他父亲的口中。Kenway见Connor有所动摇,告诉Connor他也是来杀Church的,Church的叛国行为违背了他们的主旨,圣殿骑士也要除掉Church这个叛徒。同样目的之下,二人决定联手找到Church并且干掉他。

Church逃跑了,要先在房间外面寻找线索。开启鹰眼,在绿色区域能找到两个线索。之后前往绿色区域,发现了一个人正在检查自己的马车,车夫看见Connor和Kenway转身就跑,Connor需要在20秒内把他抓回来。(他速度比不上Connor,只需要不被树木卡住很容易抓到,跟在他后面看准机会使用方向键+B键压倒即可。)审问后得知Church逃亡了北方,Kenway得到了消息后就把车夫杀人灭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enway表示没时间与Connor讨论仁义的问题,命令Connor追踪Church的残余的部下。沿着标记方向能看见一个运输队,完美达成任务要求是不躲在稻草中,但是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一路偷听Church部下的谈话,来到临时营地,这时候驾车的人离开,暂时不需要离开草垛,等巡逻的守卫到草垛附近按X将其拉到草垛中杀掉后再离开,在利用草丛和木箱将周围的巡卫全部暗杀掉,通过躲藏与掩护偷听完整他们的对话。

游民星空

Kenway的追踪被发现了,但是他注意到了躲在草丛的Connor,于是Kenway与Connor二人合力将营地中的人全部消灭,完美任务需要保证Kenway血量在一半以上,建议谁打老爸Connor就打谁,火药枪能秒杀,在战场上能瞬间减少一个敌人的数量,要利用好这武器高爆发长硬直的特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纽约圣殿骑士的地盘找Kenway,Kenway已经查出Church藏身在河边一家废弃的酿酒厂内,要让他晚上就从人间蒸发。刺客父子二人飞檐走壁前往酿酒厂,在途中Connor问Kenway所作所为的目的,Kenway回答他只是希望能尽可能避免战争,与华盛顿不同,他不会伪装仁慈。Connor不是很明白,但是他已经开始隐约偏向自己父亲的一方了。到了酿酒厂外,Kenway作为圣殿骑士的一员很容易混入啤酒厂内,然而Connor不好掩饰。Connor不放心Kenway单独前往,他让Kenway等自己去弄一套圣殿骑士服装来。

游民星空

这时小地图上出现红点,就是落单的圣殿骑士的位置,前往目标地点后跳上圣殿骑士成员旁边的屋顶,记住千万不能躲在草垛中,因为巡逻的英军也在寻找这个圣殿骑士,他们会搜索垃圾车中的草垛,万一被碰到了就露陷了。从高空坠杀圣殿骑士,搜索尸体取得他的衣服。

游民星空

Kenway很满意Connor的表现,带着Connor前往酿酒厂,正好碰到了Church的儿子, Church之子问Connor的身为,Kenway回答是他的儿子,这也是游戏中第一次Kenway公开称Connor是自己的儿子。到了酒厂仓库门前,Kenway开始撬锁,Connor与他谈起母亲的事,Kenway对查尔斯在部落所做的一切并不知情,但是他能理解查尔斯的所作所为,Connor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这时候仓库的锁已经撬开了,没时间理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hurch早已逃跑,这一切都是他布下的杀掉Kenway的陷阱。打倒酿酒厂中的敌人,从怕死的敌人口中得知Church此时正乘船前往马提尼克岛。此时有火枪手进入,射击引燃了仓库,酿酒厂一片火海,追赶Kenway的脚步爬到酿酒厂靠海的门前,Kenway与敌人同时掉进塌陷的地板中,救下Kenway,在Kenway还在碎碎念找另外一条路离开的时候,Connor早已做好准备,拉着老爸一起冲破大门跳进了海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着Kenway回到家园,一起驾船前去追赶逃亡的Church,在驾驶的时候,用A开启风帆能加快船只前进速度,B键则拉开边帆减速(类似刹车)并切加强方向的控制灵活度,到达目标船只所在位置的时候,发现遭受埋伏了。此时最好关闭A的加速打开B的控制,按住LT利用右摇杆调整射击方向后将帆船全部击沉,然后按住RB键不放,使用左摇杆选择链条弹,当船只侧翼面对大船的时候按下RT并迅速放开能将大船的风帆打烂并且破坏船身而不击沉(正面射击并且不完全命中的话,需要进行三轮射击)。在大船停下来之后全速前往,开启登船战斗。杀掉三个指挥官后,进入船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hurch早已被Kenway殴打到奄奄一息,Kenway决定把Church留给Connor处理。Connor看见Church,想起了华盛顿与父亲的话,将匕首刺进了Church的胸口。在记忆破碎的时候,Church告诉Connor,他坚信如果英国殖民者统治了美国大陆,他们先进的科技将为美国带来繁荣,所以才决定出卖自己的国家,尽快结束战争,而Connor帮助圣殿骑士的行为最后迟早会自尝苦果。Church死后,Kenway轻轻拍了拍Connor的肩膀表示了赞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