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equence 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onnor刺杀掉Pitcairn后,Achilles看到Connor的进步很开心,但是却看出Connor还是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迷茫,于是像安慰一个受气的孩子一样教育Connor。Benjami Tallmadge前来拜访,他知道Thomas Hickey是Connor的猎物,来邀请Connor前往纽约,去抓捕Hickey。来到纽约,与Tailmadge二人骑马前往市场,路上Tailmadge提到做刺客有时候很无奈。来到市场后,碰到使用假币被识破的年轻人,跟随他前进,一路上都是交谈的路人,并且楼房林立,很好隐藏好自己。当他进入一口井后,别急着过去,待会他会上来,继续跟踪,他会与一位同伙交谈,躲在酒桶后能安全偷听完毕。之后继续跟踪他们,将会找到Hickey藏身的住处。Hickey拔腿就跑,Connor追出去,撞上刚好来查收假币的警*察。接下来是一段追逐战(笔者真心想吐槽一下,刺客真是喜欢没事找事,什么门和墙都喜欢扒在上面),其实无需追赶他,他会一边跑一边撒钱把无知的民众聚到一起。追赶开始后,先象征性追几步路,到了他第一个转弯口,让他自己绕弯路,走有晒衣服和有许多竹竿的一条路,不久便会看见一个能进行信仰之跃的高塔的小图标,在图标左边的道路前进,看见一个有堆草的垃圾车,就在这门口等他跑过来的时候按方向键+

B键将其压倒在地即可。注意不能让他的红点在小地图上消失,否则会任务失败。善良的Connor企图用道理说服Hickey放弃暗杀华盛顿的想法,两人在交谈时却被赶来的警*察一起抓入了监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监狱中见到了换上军装的Hickey,原来一切都是演戏骗Connor掉入陷阱。再次见到自己的父亲,Kenway让查理斯处理Connor,查理斯决定刚好先暗杀掉华盛顿,再把暗杀的罪名推到Connor身上。Connor决定无论如何都要逃出去,为了自己家园的人民。偷听隔壁牢房对话,得知一个叫Mason的囚犯能帮助自己逃出去,返回床上睡觉,第二天放监的时候来到最底层,开启鹰眼可找到金黄色的Mason,与之交谈可以进行下棋(随便下就可以),Mason个人非常崇拜华盛顿,得知有人要刺杀华盛顿,显得比Connor更为激动。Mason让Connor去一位囚犯身上取回钥匙,在Connor偷到钥匙的时候就到了回牢房的时间了。晚上Connor尝试开牢门未果,第二天又找到Mason,Mason很淡定地告诉Connor钥匙不是那么用的,而是偷典狱长的钥匙再把这把仿冒钥匙挂他身上,只有非常严重的犯人才有被典狱长亲切接见的机会,至于如何做到,Mason指了指旁边的犯人在监狱中的小团体。接下来的战斗非常困难,要在只用拳头的前提下,Connor挑起事端并且摆平8个囚犯,在战斗开始前可以先用X键干掉一个,接下来会有5个囚犯加入战斗,战斗时优先解决掉穿绿色囚服的囚犯,多利用B键格挡接A键破防,找到破绽再狠狠打一套连招将其击倒,战斗尽可能站在人群的角落,避免被围攻。成功挑起事端,狱*警赶到,将Connor打晕带到了特殊牢房,在典狱长走来走去训斥的时候,偷取他的钥匙。之后他会离开,打开牢门,跟在其背后,他会不时做一些很无聊的举动,虽然看不下去但是也只能默默跟在他背后不被他发现,找到Mason,对话后他会打开通往重要囚犯的监牢,进入后,先隐藏在一个守卫后到达2楼,在守卫离开后,转过视角能看见另外一边的楼梯,要走远离守卫的一侧楼梯上去,潜到3楼,在守卫头上的红色三角亮起来(出现没关系,守卫只会好奇地围过来,闪光的时候代表被发现了,任务失败)前冲入Hickey的监牢。进去后企图暗杀Hickey,却发现自己中计了。Hickey与查理斯二人此时正站在门口,查理斯认出了Connor正是当初树林里见过的小男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天,Connor被冠以“密谋刺杀华盛顿”的罪名送往行刑场,华盛顿是美国人民的英雄,因为该罪名而被判死刑,行刑场上受到了民众的强烈排斥。在上行刑台前被一个激动的妇女冲出来吐口水,妇女被Achilles拉开,Achilles慈祥地看着Connor,对他说他不需要把自己当救世主,他并不是一个人,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大声喊出来。在处刑前,查理斯非常具有感染力的演讲,把Connor描述成了十恶不赦的罪人。在最后一刻,Achilles救下了自己,并且把武器交到了Connor手中,Hickey此时以守卫的身份站在刑场旁边,就在眼前,果断杀掉Hickey。Hickey死前还嘲讽所有有信仰的人,他是一个贪图享受的结果导向主义者,不需要原则,不需要其他精神安慰,只要有钱,只要能活着就足够了,才不在乎为谁做事,做的事会带来什么结果。

游民星空

*早对他一肚子气了,之前追赶的关卡用了一个小时,在加上之前他虚伪恶心的表现,已经对他的厌恶值到顶点,看到他最后回过神来还想逃跑,大喊一句“跑你妹!”直接一斧头剁死,哪里还管的上去杀两个守卫完美达成任务*

游民星空

杀掉了Hickey,守卫包围了自己,此时Putnam赶到解围。Putnam踢了Hickey的尸体,唾弃Hickey的行为遭到了Connor的制止,Putnam很不理解Connor的善良。此时的华盛顿与富兰克林等人正在费城准备签署《独立宣言》。此时的日期正是1775年6月16日,明天,是美国独立战争中重要的“班克山战役”发生的日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esmond突然醒来,果然,机器又没能量了。主角正沉迷在祖先的故事中,果断要求前往巴西去找第二个能量块(之前Desmond拒绝经历Kenway的过去之后去经历他的儿子Connor的过去)来到巴西地铁站,发现地铁站里贴满了自己的通缉令,这里的警卫发现自己后会对自己进行攻击,要隐藏好自己。能量块被一味大亨的老婆做成手镯了,此时正被放在体育馆的VIP室。到了安检门门口,得知需要票才能进入体育馆。走旁边的绿色通道,到达院*子后另外一个门进入。(其实虽然没有小地图,但是场景中绿色箭头的标识物也指明了方向),穿过一道半关的卷闸门后,跳到体育馆外围的观众席,从观众席里的钢筋跑到舞台的另外一端,刚好碰到抢劫者枪杀的一幕,能量块就在他手中,追赶他到庭*院,会有两个警卫包围过来,但是警卫是会无差别攻击的。打倒抢劫者,取走手镯。(不用说大家都明白抢劫者是哪边的)之后全副武装的警卫队迅速赶到,在他们的注意力被尸体吸引的时候,迅速从旁边的通道跑往地铁,在地铁关门的一瞬间跳了进去。巴西之旅结束。

回到遗迹,在进入Animus前与父亲对话,父亲为Desmond能独立处理好一切感到骄傲。Desmond因为体验Connor过去的关系,对父亲二字的理解深刻了许多(Kenway与Achilles正好树立了两种父亲的形象)。在进入Animus时,博士说发现了第三个能量块所在地,Desmond犹豫是否要先去取能量,此时父亲拍拍他的肩膀说让他去尽点自己的责任,不能总让儿子承担一切。Desmond与父亲的隔阂逐渐消失,进入Animus,继续后面的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