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equence 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54年,Kenway到达波士顿,查理斯.李热情接待了他。Kenway身上有四封信件,并且主角无法离开Kenway记忆的地点太远,只能在查理斯一定范围内移动,在前往武器店的路上能够送出一封信件。在武器店门口,二人遇见了因为笔记被偷而苦恼不已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富兰克林委托Kenway帮忙他找回丢失的笔记,之后在道具店能够找到富兰克林。武器店旁边能送出第三封信件。进入武器店,购买刺剑和火药枪。再来到武器店旁边,骑上马,与查理斯一同前往旅馆,在前往旅馆的路上能送出最后一封信件,最后达到旅馆门口,下马后能送出最后一封信。进入旅馆,完成到达波士顿的第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旅馆二楼,见到威廉姆斯爵士(Sir William Johnson),Kenway希望得到他的帮助找到门的下落。威廉姆斯爵士表示自己的研究被偷了,此时无法为他们提供帮助,于是Kenway喊上查理斯一起去为他找回爵士的研究。离开旅馆,在旅馆门外与爵士的同行者汤姆斯.希基(Thomas Hickey)对话,三人前往Countyard取回爵士的东西。使用Y键击毙站岗的士兵开始战斗,汤姆斯与查理斯需要等待Kenway开枪才开始战斗,消灭掉大门边与练习射靶的士兵后,在院子门口触发剧情。剩余的窃贼逃入了院子里,并且关闭了大门。按住LT键移动准星使用火药枪将油桶点燃,可以炸掉大门。进入地上能捡到威廉姆斯爵士被偷的箱子,之前的三个窃贼返回,交战后窃贼头目告诉Kenway是一群之前没有见过的人交给他们的任务,Kenway放走了窃贼头目以警告英军。三人返回,汤姆斯此时的态度友好了许多,在返回的路上会遇到士兵的追击和埋伏,注意不能离队友太远,也不能让他们的血量低于百分之五十,到达马车并且将埋伏在马车周围的英军全部消灭后任务完成。把箱子还给爵士,爵士看过铜币护身符后觉得上面的图案似曾相似,在与印第安部落交易的时候见过,但是需要一定时间整理资料才能找出答案,他会在旅馆停留一段时间。(暂时空缺富兰克林的笔记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天醒来,爵士告诉Kenway想要找到答案,需要先找到一个叫本杰明.丘奇(Benjamin Church)的人。在旅馆门口与查理斯对话,前往丘奇的家,在查理斯非常暴力的开门方式下进到房间内,却发现丘奇早被人抓走。Kenway撕下了丘奇照片的头像以做参考,二人前往市区偷听的对话丘奇邻居的对话寻找线索。橘黄色标记的人物即是在没有发现Kenway情况下中立的人物,靠近他们的声音范围能听到他们的说话,但是靠太近了会被发现而导致任务失败。在拐角处会进行窃听教学,当黄色标记内部装满的时候需要赶紧掩藏自己,在这里只需要站在靠墙的两个路人中间即可。在他们离开后,Kenway前往教堂,在教堂楼顶搜索目标进行一次"信仰之跃",跳到楼下装满树叶的垃圾车中。在绿色区域地带有两队巡逻的卫兵,需要在他们的声音范围内偷听并且不会被发现,他们比较好对付,可以混在行人中间或者躲在垃圾车里。再在房间后面偷听一段对话,窃听任务完成,查理斯与Kenway会和。二人进入红色区域,先假装路人再靠着仓库旁边的墙走能在不被发觉的情况下到达仓库。看见丘奇正面对生命威胁。进入仓库后先用火药枪将丘奇前面的看守杀掉,否则一旦惊动他会第一时间解决掉丘奇导致任务失败。消灭掉仓库内的三个敌人后,将丘奇带回旅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调整,丘奇的精神状态好了许多。他告诉Kenway之前在一个名叫Silas Thatcher的手里见过类似的图案。离开旅馆找到查理斯,查理斯带Kenway以新兵身份混入了英军营地,在营地中见到了正在大发雷霆的General Braddock和John Pitcairn,Braddock是Kenway曾经非常重要的朋友,但是此时却刻意为难Kenway。于是查理斯想出一个办法,喊Kenway一起跟随Braddock的巡逻队,保持巡逻队在视线范围并且不被发现,被巡逻队注意到的话有15秒的时间掩藏自己的身份。到了合适的地点,查理斯会冲到Braddock面前对他进行嘲讽并且泼他一身脏水,Braddock会带着手下追赶逃跑的查理斯,Kenway也追上去,在查理斯被抓到的地方与巡逻队反生战斗,将巡逻队全灭,与失去反抗能力的Braddock对话,Braddock同意让John Pitcairn协助他们接下来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旅馆二楼与查理斯对话进入剧情,Kenway一行人埋伏在街区,等待押送奴隶的队伍出现到他们安排的固定埋伏点开始进攻,全灭敌人。接下来Kenway与印第安美眉两个人驾着囚车前进,敌人头上出现黄色符号的时候就按下LB键就会有潜伏的士兵将他们杀掉。进入营地,先去到营地的右边,利用自身潜行的特点,到最边缘,先使用吹口哨吸引烧饭的士兵过来送死,再吹口哨把巡逻至此的队长杀掉。回到队伍与自己人一起化妆成英军潜入营地,外面的两个奴隶很好救援,只需要躲藏在附近的垃圾车内,吹口哨将巡逻的高级尉官引到垃圾车边等他身上亮光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X拖到垃圾车内杀掉。船上的奴隶则需要通过游泳避开巡逻的士兵,然后等船上的士兵分开的时候将看守奴隶的士兵刺杀掉救出奴隶即可。进入正面战斗,开场Kenway需要按住A键拉对方的士兵当挡箭牌挡下火枪的攻击,之后的场地内的敌人无法全部消灭,必须等到空隙利用城门旁边的箱子爬上城墙,将正在指挥战斗的Silas Thatcher击杀。Silas表示与主角无冤无仇,Kenway想了想确实没什么过节,于是转身把Silas交给了差点被他手下玩死的丘奇。查理斯问Kenway接下来的安排,Kenway说“等吧”,却只注视着那位救回来的印第安美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