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equence 12

1782年,美国独立战争结束的一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chilles与Kenway都离开了Connor,Connor必须独立撑起局面。他化上了印第安人的彩绘,走在纽约街头。查尔斯正在教堂前为Kenway的逝去做祈祷仪式,Connor径自走向查尔斯,查尔斯的手下抓住了Connor,查尔斯在与Connor谈起Kenway的时候眼框居然有眼泪的反光,查尔斯对于Kenway是非常感激与尊敬的,对于杀掉了Kenway的Connor,他发誓等战争结束一定要让Connor在悔恨中死去。命令守卫将Connor带下去。游戏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X键挣开守卫的挟持后,可以把周围杀掉或者直接跑路(完美要求杀不多于十五个敌人)前往目标地点,把黄色图标的士兵以外的人全部杀掉,最后剩下的军官告诉Connor查尔斯此时正在海湾。丢下守卫游向海中心正在航行的游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游船背对玩家的一侧可以爬上船,注意不能被敌人发现,在船上有两个窃听任务,并且守卫不多。第一个窃听的时候只要附在船体边缘即可,第二个要利用守卫转身的时候溜到甲板上在潜行过去在房间外偷听。偷听完毕后等他们到甲板上,找机会直接扑杀掉船长,再跳入海中游向岸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波士顿,找到当年Kenway等人聚会谈事的酒吧,找到正在喝酒的男伙计,通过不文明威胁迫使他说出查尔斯当前的下落。

游民星空

通过游泳到达海港,开启鹰眼能在人群中找到金色的查尔斯,接下来,游戏最漫长最恶心的追逐开始了。

查尔斯拔腿就跑,第一个仓库会爆炸,绕着港边看风景的人跑,利用他可以缓冲部分爆炸造成的冲击。路上有士兵拦路的时候,在两个身位的地方按下A可以跳过去,并且迫使他们闪开从而不会造与士兵的碰撞影响得分。一共有四队士兵,前三队士兵用同样手段躲掉即可,第四对士兵堵在门口,人数为四个,不需要浪费时间,从侧边的港头跳过去即可。一直往前冲,到有船的地方加速A键跳到船上再加速A跳到岸上。此时不用着急,这是第一段路,查尔斯会在着火的房子里等自己。

查尔斯进入了燃烧的房子中,Connor加速可以跟随着滑进去,但是不能继续追,因为着火掉下的木板阻拦了前进的道路。(接着的路程笔者因为光这一幕打了四个小时已经完全背下来了)

游民星空

首先利用掉下来的木板往上爬到二楼的屋檐,加速跳到屋檐有柱子的另外一边平台(需要按住加速键才能转过去),按住加速吊在对面的三角绳上,在踩在绳子面对的三角柱上,再到另外一根绳子上,按住加速可冲到房子外边的木架上(要第二层的)。木架可以看到第三层的位置有突出的木板,共两根,跳过去后可以到一个平台。之后的路通过屋子外檐爬就可以,查尔斯在顶楼。关键点是:只要到了着火房子的缺口处,目标不会因为时间过去而丢失,事实上他跑到那房间已经不动了;更关键的是不能离开房子的范围,无论是屋顶,还是房子外围一圈的绳索。只要碰到了房间外围立刻被判定游戏失败。

游民星空

追到了查尔斯,却没料到地板塌陷,Connor与查尔斯两人一起掉到了一楼。两人都受了重伤。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查尔斯害死了Connor的母亲,Connor又何尝不是查尔斯眼中夺去了自己最敬爱的上级的刺客。两人缠斗在一起的时候,房子突然坍塌,来不及反应,屏幕一黑就晕了过去。醒来时,Connor发现自己在码头,并且受了非常重的伤,只能慢慢移动,连台阶都跨不过去。与马车夫对话,会带Connor前往寻找查尔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瘸一拐的Connor来到一间小酒吧,打开门看见同样全身是伤的查尔斯。二人的交流已经不需要语言,Connor把刀往桌上一摆,查尔斯自己喝了口酒,把瓶子递给Connor,两个人像老朋友一般无声道别后,Connor狠狠地把匕首刺入了查尔斯的胸膛,并且取走了他挂在胸前的钥匙。

游民星空

六个月后,Connor回到自己长大的村子,部落的人都搬迁走了,唯独在长老的房间留下了金苹果,他不明白自己的使命,女神告诉他毋须明白,世界从来都是在牺牲与获得中来回交替生长的。最后女神嘱咐Connor要把钥匙藏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家园,Connor为自己修了一座坟墓,就在Achilles旁边。并且,把钥匙与过去埋藏在了一起。(这也就是Desmond一行人通过Aminus要得到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