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equence 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了同步等级测试(即序幕的练习场景),先祖记忆的世界开始建立,主角将依附在先祖身上,揭开圣殿骑士想从主角祖先身上得到的秘密。场景切换到1754年的伦敦,玩家扮演Haytham kenway,正在前往剧院的路途中。在剧院中与Reginald对话后,开启鹰眼,发现目标此时正藏匿在最高处的包厢中。离开座位,通过楼梯爬到剧院的第二层包厢的外围,在沿着外围一路往上爬到尽头,翻到剧场上方的入口,发现门已上锁,使用按住左摇杆与右摇杆调整撬锁的位置,再按下RT键将门锁撬开。再跳到太阳挂饰上,会落下一段高度,翻到旁边的平台,在跳到月亮挂饰上,通过墙壁攀爬目标包厢外的走廊,开门进入。对话后按下X键将其杀害,取下他脖子上的一枚铜币后离开。

游民星空

女仆进入贵宾室后发现尸体,剧场内一片混乱,主角很淡定地走到大门离开,门外有马车的接应。带着得到的铜币来到刺客组织,组织者认为铜币是一枚钥匙,能打开的门背后一定藏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且肯定圣殿骑士此刻也在寻找这一切。具体地点未知,主角的当前任务便是前往美国锁定目标,抢在对手之前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组织早为Kenway安排了船只,横穿大西洋前往美国。第二天Kenway与船长打招呼,可是当时平民与贵族间的关系并不友好,Kenway受到了船长和船员的排斥。在甲板上与船员一伙人发生冲突,开始了简单的战斗教学,首先是空手战斗的时候按住B键不放能弹开所有攻击,之后使用X能发动三连击。第二回合战斗的时候利在对手攻击的瞬间按下B键进入子弹时间,可以使用X的连击将对手击倒在地。船员最后不但不屈服还拔刀相向,被主角使用B键格挡后A键夺刀制服。船长赶到现场,训斥了在场所有人,拒绝听主角的解释。跟随船长到船长室,主角终于使出了看家本领,警告船长“不准再威胁他”,随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不悦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海28天后,Kenway正在船舱研究铜币的秘密的时候,船长告诉Kenway最近船上有奇怪的流言,让Kenway自己去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Kenway来到仓库前,找到船员。船员表示需要小道消息的话找医生或者厨师比较合适。与医生或者厨师任意一人对话,再去船舱找James,James带着主角来到甲板上,James告诉主角Mills在散播此次航行凶险的消息并且劝船员们离开,最后James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消息准不准确只希望安全到达彼岸。来到船舵边,与舵手对话,听到有异常的声音。回到船舱开启鹰眼,发掘仓库里的酒桶上有异常信息,调查后Kenway明白过来有人在向外界传递消息,很可能目标就是自己。调查完毕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第二天,Kenway来到甲板,告诉船长留意点James与Mills俩人,正在争执的时候船只遭到了攻击,船长让Kenway回到船舱,刚下船舱,Kenway就遇到了Mills,原来Mills早猜到了一切,并且决定出卖Kenway得到荣耀。Kenway建议决斗,Mills接受挑战并且顺利被干掉(悲剧)。来到甲板,告诉船长敌船的目标,并且使用手段使得船长屈服,决定冒着风暴的威胁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风暴中,船体受到损害,需要紧急修复。主角将协助船长将被闪电烧坏的绳子全部弄断,之后通过桅杆爬到船的船帆上把被风吹卷成一团的风帆解开。解开风帆后,在另外一侧的船帆受到了闪电的攻击,正在维修的James被悬挂在空中。主角救下James,回到甲板,回头看见背后追着的敌船逐渐沉没到海中。出海72天后,船长告诉Kenway到新大陆了。爬上桅杆的最高处,视线穿透浓雾,看见了游戏的主舞台---美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