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equence 4

场景开头是Ziio的独白,她相信Kenway是爱自己的,但是他太执着于完美的未来,她害怕自己的孩子变得和Kenway一样为了所谓的目标可以冷血无情,即使已经怀上了Kenway的骨肉,也决定离开Kenway回到自己的部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60年的Kanatahséhton,Kenway的儿子Ratonhnhaké:ton(简称Ton好了)正在偷看母亲的日记,这时Kanen'Tó:Kon(后面简称Kon)等一群小伙伴喊他去森林玩捉迷藏,第一轮做鬼,要在绿色区域调查线索,找到线索后绿色区域会缩小。将四个小伙伴都找出来后,轮到Kon做鬼,随便找个地方躲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段时间过去了,Kon没来找自己,Ton反而被查尔斯一行人抓住了。查尔斯觉得很眼熟,没有联想到他是Kenway的儿子。查尔斯等人在寻找Ziio的部落,Ton拒绝告诉查尔斯位置,最后查尔斯还是决定不和小鬼一般见识,Ton问查尔斯名字,告诉查尔斯只要告诉他名字,一定会找到他。在查尔斯的嘲笑声中被Johnson打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醒来时赶紧跑向自己的村庄,发现村庄陷入了一片火海。到自己家门口,发现自己母亲在里面,但是门已经被火封死了。从右边的路到家的墙边,墙面坍塌,使得Ton能进到家门,Ziio的双腿被横梁压住了,固执的Ton想移开,却没有足够的力气,眼看房子就要坍塌了,Ziio让Ton离开,Ton非常倔强,被几个大人拉着才离开。在他离开房子的一瞬间,屋子倒下,年幼的Ton就这样失去了母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n并不软弱,而且继承了父亲和母亲矫健的身手。而相反Kon因为胖的原因总被部落的人取消,Ton于是决定教Kon爬树与打猎的技巧。首先带着Kon去搜集鹰的羽毛,Ton灵巧地穿梭在树林间,在通过树枝过河的时候,Kon掉到了河里,只能回去救他。然后Kon不敢去爬到山顶去取最高处的鹰的羽毛,Ton叹了口气,让他去附近矮点的树顶看看有没有羽毛,而他看上了那个鹰的巢穴。通过树枝和岩石爬到山顶,取得羽毛后,老鹰回来了,受到惊吓的Ton掉下悬崖,降落在自己早准备好的落叶堆中。旁边的Kon看傻了眼,说自己根本不敢爬树,让Ton搜集够了自己要的羽毛就去树林教他打猎。Ton对Kon的表现很失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办法,只能继续教他打猎的技巧。首先是直接的用斧头砍死或者用弓箭射杀动物,接下来是调查树的底部,会发现有兔子经过的痕迹,安装下陷阱,一段时间后回来取兔子肉。最后一项是调查野鹿喜欢吃的植物,可以取得诱饵并且标记出附近活动的野鹿。潜伏在草丛中,洒出诱饵,躲在一旁不要被野鹿看见,等鹿靠近的时候可以将其击杀,取得鹿的肉和皮。教了Kon这些技巧之后,Ton让Kon自己去练习,而Ton还肩负着为族人生存的猎捕活动。(完美达成任务的要求在游戏中会提示,比较费时间,但是很简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捕到足够的食物后,与Kon汇合的时候,却看到了神色紧张并且在逃跑的Kon,原来他背后跟了一只巨大的黑熊。使用QTE的游戏方法躲掉熊的攻击,此时的Ton是杀不掉熊的,但是可以吓跑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村门口见到Kon,Kon感谢他又救了自己一次。Ton却很失望,他担心Kon这样下去会一无所获。这是Kon嘿嘿一笑,向Ton展示今天的教学成果,最后一句"I had a good teacher”中带着自信回村庄去了,Ton也笑了,Kon比他想象的勇敢。

游民星空

大长老要求Ton去见她。她告诉Ton部落一直在守护一个不能被外界知道的秘密,所以才不允许Ton去找查尔斯等人复仇。但是她明白改变不了Ton的想法,于是向Ton展示了他们一族守护的秘密之一---金苹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金苹果的魔力之下,Ton的意识化为了一只苍鹰,在历史的河流之上飞行,女神告诉Ton他们所掌握的秘密会与人类面临的浩劫有直接关系,所有人类,包括Ton的族人都将在浩劫中陨灭。Ton想阻止一切的话,就要去寻找一个叫Achilles的刺客,他会指引Ton走完以后的路,而Ton要做的就是找到那个符号,把带有符号的东西带回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n在河边醒来,对大长老说自己想出去闯荡,大长老把装备都给Ton准备好了,让Ton以后走自己的路,找到属于自己的符号。他自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