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equence 3

1755年,冬天的波士顿,Kenway来到旅馆,他有太多想从那个印第安女人身上得到的答案,但是上次拯救了她的部落就不辞而别了,让查尔斯去附近打听到她的下落。

接下来Kenway要经过一段长途跋涉(要经历两个场景切换),找到前线地带的查尔斯。查尔斯调查得知女人最近在附近出没过,于是带来了马匹,骑上马与查尔斯一起在雪地中寻找她的下落,前进后Kenway发现了熄灭不久的篝火,于是可以肯定他们已经很接近当前所在位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中绿圈的红点就是她所处位置。看见跪在雪地上祈祷的印第安女人,她完全没有感觉到狼群的靠近,查尔斯开枪击毙了扑向她的狼群,但枪声也使她感到恐惧。Kenway嫌查尔斯坏了事,快速向她追赶过去,却被剩下的狼缠住,接下来要进行一段与狼战斗的QTE(按键击杀),一般都以B键起手,判定时间很短,感觉比其他游戏的QTE难很多。杀掉狼群后继续追赶印第安女人。如果不幸被狼咬死了,就得去雪岩附近重新激活任务,但是那时候看不见她跪在地上祈祷的身影,靠近区域后她会直接跳到岩石上开始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赶了许久,女人终于停下了脚步。Kenway以为她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原始人,反而被她讽刺了一番。她告诉Kenway自己的名字是Ziio(Kenway真是被吃死了)。气氛因为Kenway的表现融洽了许多的时候,Ziio问他想干什么,Kenway掏出了他得到的铜币。Ziio果然知道这东西的意义,但是似乎很不信任Kenway。于是Kenway决定用点手段获得她的信任。

游民星空

Ziio告诉Kenway越来越多的印第安人被英军驱赶出自己的地盘,Ziio想将所有部落联盟起来对抗英军的侵略。Kenway一下子就猜出了总指挥是他的老战友Edward Barddock,ziio怀疑的时候他马上改口“连朋友都算不上”,并且决定杀掉Edward Barddock换取Ziio的信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enway带着Ziio一起进入怀特旅馆搜集信息,Ziio比Kenway想象的要勇敢和见多识广。进入酒馆后,Kenway在吧台和窗台边能偷听到Barddock最近的军事活动的情报。搜集完毕后,他们准备离开,却被英军喊住。原来英军士兵并不是阻止Kenway离开,而是Ziio,Kenway笑了,非要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把英军都揍趴在地上,自己也挂了点彩,却也打动了Zii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人来到英军提起的要塞,碰巧有暴风雪,有马车给军营送补给物资,躲在马车里前进军营。进军营有几个任务要执行,首先可以选择从侧边的草丛将下方位置的加农炮破坏掉。再回到马车附近,进入前面的草丛开始窃听情报的任务。窃听任务沿路都有草丛可以隐藏自己,如果不打断他们会一直前进到第二个加农炮前面,跟随他们,等他们离开后,从另外一侧,当栅栏上巡逻的卫兵转身的时候迅速在加农炮上做手脚,然后躲会草丛。敌人开始有AI,当发现有异常会前来搜索,但是不要害怕,只要不是平地,有掩体的时候,即使你站在他们面前他们也是看不见你的,但是小心千万别被他们的身体碰到。最后去加农炮旁边的营帐中取得情报,就该原路返回去找Ziio了。从得到的信息中得知Braddock暂时不在军营,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安排计划。返回怀特旅馆休息。

五个月后,雪融化了。Ziio来到怀特旅馆,告诉Kenway他们的联盟建立了,新的营地就在北方。是时候教训Braddock了,Kenway早已安排好了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raddock的军队经过了,但是有一小队士兵落单了,Kenway利用偷袭杀掉外圈的两个士兵后,印第安人一起把他们全灭。Kenway换上了英军的军服,驾着马去营地见Braddoc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印第安人的攻击开始了,Braddock才发现营地中被安插了许多Kenway的人,驱马逃跑,被Kenway一直追到河边,马害怕水而停下了脚步。Kenway想杀掉Braddock的时候被他忠心的部下救了,就在Kenway要被杀掉的时候,Ziio冲出来按住了Braddock的随从,让Kenway去追赶逃跑的Braddock。其实完全不需要追赶,Kenway手中一直拿着已经上膛了的火药枪。

游民星空

击毙Braddock,进入茫然的时间停滞的世界,Braddock认为世界如果被统一,一切都会变得美好,挥剑的目的就是为了未来。在他死后,Kenway取走了他手上代表圣殿骑士身份的戒指。

游民星空

Kenway成为了人生的赢家,不仅得到了印第安人的信任,还得到了Ziio的心,Ziio将他带到了遗迹中,并且告诉了Kenway部落古老的传说。Kenway似乎读懂了什么.

游民星空

离开了部落,回到旅馆的地下室,他将Braddock的戒指戴到了查尔斯的手上,宣布查尔斯成为圣殿骑士的一员。

游民星空

Desmond醒来,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老爸要Desmond继续去到Kenway的儿子Connor的回忆中寻找答案,Desmond非常反感自己父亲让自己做着做那的独裁思想,他认为他们拥有同样的祖先为什么要他再去体验一个六岁小孩的童年。最后他一句“你的所作所为和圣殿骑士有什么区别”惹怒了老爸,狠狠扇了Desmond一巴掌。

游民星空

这时眼镜兄来阻止他们之间继续争吵,匆忙岔开话题,提到要开启这座塔得到最后的答案不仅需要Desmond在Animus中找到钥匙,更需要提供动力的能量块。至于能量块所在的位置,还需要时间锁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爸最后说服了Desmond继续进入Animus寻找钥匙,此时在Animus旁边能够看见女神的身影,却一闪而逝,Desmond虽然不情愿,但是责任感还是迫使他继续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