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2-10-27 16:15: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尾声

游民星空

Desmond醒来,找到了想要的答案,他们找到Achilles的坟墓,取走了钥匙。回到塔内,Desmond要去寻找底座,把这些能源都放置进去以启动这座塔最后的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插槽:在有巨形电池的一边,到三楼楼梯,可以看到一段细的铁轨,加速能踩上去,跑到另外一边,通过电池上爬,找到图中的铁轨,翻到上面后可以跑到另外一段铁轨,尽头能跳到一个平台,平台处可以找到插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插槽:在第一个插槽被安置能量块后会被打开,入口在本段配图第一张面对的方向,进入后有几段断裂的楼梯。爬到三层的高度,从另外一侧楼梯滑到最底层,转弯处有个开口的房间,从房间里能爬到有女人身影走来走去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个插槽:在前两个插槽都被安置能量后,另外一侧的隐藏楼梯会被打开,通过交替攀爬带灯的墙面可以爬到最高点。

(攀爬的话其实《刺客信条》玩家都会,只是在塔中没有任何提示,完全不知道剧情如何展开,其次找到入口和安置能量块时,都会得到女神的指引,一步步解开世界末日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能源充满后,Desmond带着钥匙前往大门。女人要求Desmond触摸底座,来拯救地球的生命,原来女人名叫Juno Dwells。在Desmond将触摸到底座的一刻,Minerva出现并阻止了Desmond,原来所谓的灾难只是让人类重新开始,没有必要牺牲Desmond去阻止自然的变化,Juno的目的根本不在于保护地球和人类,只是为了骗Desmond释放自己。

游民星空

Desmond制止了两位女神的争吵,他早已做好决定。

游民星空

让父亲与朋友们一起离开,Desmond坚定地把手放在了底座上。Juno微笑着消失了。人类保护住了自己的文明,而Desmond倒在奇迹中。

游民星空

Juno带着冷笑看着倒在地上的Desmond,似乎自言自语般的"Now It's time that I played mine",到底代表什么呢?

天知道。

游民星空

不,他们会知道的。

* 全文完 *

结束语

经过总共三十五小时的奋战,终于把游戏打通关了。有人会觉得打的太慢了,那是因为笔者在游戏的时候不知不觉把游戏当成电影来看了,每句台词与语境的配合都非常贴切,特别印象深刻的是当酒馆老板拿起菜刀走出酒馆的时候,路人都会惊愕地看着他,然后旁边的守卫也是在谈话,其中一个守卫指了指老板,另外一个守卫才转过头来看这边。不过始终理解不了圣殿骑士的思想,他们所追求的完美的未来,真的需要不惜牺牲家人来维持他们信仰的“真实”吗。不明白,连自己的家人都守护不了的未来谈什么美好。其实打通关后,基因的匹配程度才百分之五十,还有一半的任务都没去完成,那些才是《刺客信条》最好玩的地方,比如助手,笔者找到了一个医生,他的作用并不是和酒馆老头一样帮主角打架,而是在战斗中帮助回复生命值,这个角色是主线得不到的,需要完成在纽约帮助平民的任务才能得到加入;再比如根据地的设计,那一片土地,笔者完全没有开发,偷来的沙子,木头,水什么的,一次都没用上,稍微看了一下介绍,后期应该可以再自己的根据地发展出武器店,道具屋,建设成比当初波士顿繁华的城市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任务完成条件有点苛刻(看到了一个要使用空中落下击杀10只狼的任务就放弃了);还有改装船体的系统,除了剧情笔者都没开船去那个酒吧强化过,链条弹也是剧情中提到才想起来.太多太多,剧情只是《刺客信条》的一部分,庞大的世界还有更多值得玩家寻找的秘密。最后提下攻略,并不是刻意想剧透,只是游戏的每个设计都是那么贴近小说,很难以不是故事的形式做出攻略。用手柄打完游戏,但是还是和大家一样期待PC版的出现,到时候一定要以支线和收集为主进行游戏。这样悲惨的故事,虽然历史不能改变,但是希望以自己微小的努力,帮助游戏中那些悲哀的人生活多一些乐趣,尽可能帮助他们。

也许,康纳想要的,只是父亲对自己哪怕只有一次的微笑。现实世界的我们,是否会和Desmond一样从故事中读懂,被父亲爱着的小小幸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