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偷听行走中的士兵的时候要按空格加速行走,不然跟不上士兵行走的速度,注意不要被发现和别离开偷听区域太久即可。 

游民星空

偷听完第二段对话后在绿色区域内寻找第三段对话,然后偷听。 

游民星空

完成偷听三次对话过后确认目标的所在地,现在前往目的地。 

游民星空

寻找目标,这里潜入不能被发现,如果被发现会导致DNA不同步,从上图左侧房子右边的桶子爬上楼顶。 

游民星空

爬上屋顶后从屋顶的绳索来到另一处屋顶。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目标所在的屋子大门前,按E,触发一段动画,发现门锁住了。 

游民星空

寻找钥匙来开门,在士兵身旁长按E进行扒窃,一个人身上可以多次进行扒窃,长按E就行,在士兵身上找到钥匙后回到门前。 

游民星空

触发一段动画,育碧好和谐,把粗口的字幕给和谐掉了,这里说的是 或者切掉他的JB让他做不了男人。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干掉三名守卫,自己干掉左边的,查尔斯会干掉另一个,然后自己在干掉审讯的士兵即可。 

游民星空

再次触发动画。 

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