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发怒的厨师

游民星空

一开始是一段动画,夏菲尔的餐馆被抢了,DNA同步条件:引发冲突后在15秒内结束战斗,夏菲尔的生命值损失上限33%,低调的状态下使用刺杀5次。 

游民星空

一出门就跟随并保护夏菲尔。 

游民星空

走了一小段距离后夏菲尔去挑衅了英军,等右边的士兵去跟夏菲尔打架的时候用袖箭把看戏的士兵给暗杀,然后去把打架的士兵也给刺杀,拿到两次刺杀。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的位置,首先把1号目标给刺杀掉,然后迅速将2号和3号目标桶死,捅死2号目标后就按D键和鼠标左键就可以马上捅死3号目标,DNA同步条件3完成。 

游民星空

跟着夏菲尔走了一段距离后又去挑衅了英军,还是先捅死看戏的然后干掉打架的。 

游民星空

走了一段距离后来到上图的位置,首先迅速干掉左边的两个士兵,然后用手枪干掉右边的重武器兵,之后在干掉拿步枪的。 

游民星空

进入巷子里,跑向两名士兵按鼠标左键直接双杀。 

游民星空

来到市场,触发一段动画。 

游民星空

按住T可以打开刺客转盘,瞄准一个敌人后按一下T可以命令刺客击杀目标。 

游民星空

触发一段动画。 

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