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鸿门宴

游民星空

一开始是一段动画,DNA同步条件:不被察觉的状态下接近约翰逊,使用燕式跳水逃脱,不要让居民死亡。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直接趴下悬崖,跳入水中游到对面,远离在对岸放哨的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山上遇见巡逻的敌人就用火枪蹦了,不要有弓,有时候一箭射不死,会被发现,用火枪好点,一枪一个,基本都是一个人巡逻的,所以开枪不会引来其他的巡逻士兵。 

游民星空

干掉敌人后记得收刮子弹。 

游民星空

最好是拿起火枪,免去了装弹的时间,沿着山上的路走。 

游民星空

靠近约翰逊的时候会触发一段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直接前往约翰逊后方的白色房屋的屋顶,使用空中刺杀,一定要迅速到房顶,不然很快就会开枪杀死一名居民,导致DNA不同步。 

游民星空

刺杀掉约翰逊后触发死亡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将剩余的敌人杀光,打重武器士兵的时候按空格破坏防御,然后连击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将敌人清空后来到悬崖旁边使用跳水离开红色区域,DNA同步完成。

第六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