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回到船上并控制船舵。 

游民星空

开往前方船骸的中间练习大炮。 

游民星空

按下鼠标左键发射大炮。 

游民星空

然后把镜头转到另一边的船骸,按住鼠标左键不放等光标闪烁变快的时候在放开鼠标,可以一次性全部发射大炮。 

游民星空

把船上的炸药桶给打出来了,按住鼠标右键使用旋轴炮,等待光标变成红色的时候松开鼠标右键即可发射。 

游民星空

训练完成,可以返回庄园了。 

游民星空

行驶的途中英军的巡逻艇前来攻击我方船只,按右键使用旋轴炮来轰炸巡逻艇即可,摧毁两艘即可完成DNA同步条件2。 

游民星空

将巡逻艇全部摧毁后英军的军舰行驶了过来,看提示按空格使用全员戒备让船员躲避炮弹,但是船只还是会受伤的。 

游民星空

控制好方向来轰炸敌方军舰,先等待敌方攻击使用全员戒备完成DNA同步条件后在攻击船只。 

游民星空

将军舰摧毁后触发动画。 

第五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