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在右边一处没有标记却有奴隶的空地上可以找到将军,躲在右边的箱子后面,等将军靠近的时候按鼠标左键实施暗杀拿到第一个角落暗杀,这边的奴隶不用解救。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右边标示处类似于茅房的地方,一名士兵靠着茅房,躲在后面暗杀,拿到第二个角落暗杀。 

游民星空

然后注意不要被奴隶空地上的士兵发现,悄悄的暗杀掉后按E解放奴隶,然后去解救左边的奴隶。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处奴隶所在的船旁边,遇见一巡逻的士兵,躲在箱子后面等待靠近实施暗杀,拿到第三个角落暗杀。 

游民星空

然后爬上船身,往右爬,等巡逻的士兵走开后进入甲板,将看守奴隶的士兵干掉,按E释放奴隶。 

游民星空

奴隶全部释放完后触发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就开战了,一开始就是教程,注意士兵准备开枪的时候头上会出现黄色的三角,这个时候按空格会随机抓身边的一名敌人当人体肉盾。 

游民星空

在这开战的时候要尤其注意大门前的火枪手,一准备开枪就抓一名敌人当肉盾,不能被火枪伤到,会导致DNA不同步。 

游民星空

格挡住一次火枪攻击以后就直接从左边的木桶爬上堡垒进入到内部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到堡垒后直接开打,将目标击杀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将目标击杀掉后触发动画。 

第二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