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泡沫与烈焰

游民星空

任务一开始已经是在酿酒厂里面了,跟随海尔森,DNA同步条件:不要让海尔森的生命值低于50%,不要受到任何火焰伤害。 

游民星空

抵达门口触发一段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将酿酒厂内部的所有敌人给歼灭,多帮助下海尔森,不要让他的血量过半。 

游民星空

将所有敌人杀光后触发动画。 

游民星空

两名敌人一枪把酿酒厂变成了火海,逃离酿酒厂,从左侧倒下的板子开始。 

游民星空

跳上屋顶的竿子上,只有一条路走,离墙面远点,不能受到火焰的伤害,会导致DNA不同步。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的地方,先往右爬一点,然后按住鼠标右键+空格+A跳跃到对面的木板上。 

游民星空

然后沿着木板墙的缝隙往上爬。 

游民星空

触发一段动画。

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