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倾茶事件

游民星空

1773年 12月 16日,DNA同步条件,把10箱茶叶丢进水里,把3名敌人丢进水里,使用火枪刺杀1次。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已经是在码头了,将码头的敌人全部消灭干净,可以按T呼叫刺客小弟协同一起战斗。 

游民星空

将所有敌人干掉后触发动画。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以后已经在船上了,先把船上的茶叶往水里丢,按E拿取,按空格丢出去,完成DNA同步条件1。 

游民星空

然后去消灭一波敌人,拿起火枪,回到船上蹲在围栏上面等下一波敌人,然后拿着火枪刺杀敌人即可完成DNA同步条件3. 

游民星空

在打斗的时候等待敌人攻击,按E防守,然后在按E可以甩出敌人,在水边打斗将敌人丢进水里三次即可完成DNA同步条件2。 

游民星空

先把所有条件完成以后在去帮忙丢茶叶,左上角的茶叶到达100的时候即可触发动画。 

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