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刺客信条3》图文攻略

2012-11-27 12:29:5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hu126366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任务:执行力决定一切

游民星空

一开始是一段对话,DNA同步条件:破坏两步火炮,不要击杀任何士兵。 

游民星空

首先蹲在大门外的花丛中,等待马车行驶过来,然后进入到马车的后面。 

游民星空

等待马车行驶到营地内。 

游民星空

进入到营地后直接去偷听士兵的对话确认地图的位置,躲在右边的花丛中小心不要被发现。 

游民星空

士兵会边走边谈话,所以要跟着,士兵要从楼梯上去的的时候从右侧的梯子爬到房顶。 

游民星空

在屋顶继续偷听,直到对话完毕。 

游民星空

已经确认地图的位置了,但是帐篷门口有一个不走开的士兵守着,按R选择成烟雾弹,按Q丢个烟雾弹做掩护迅速进入帐篷。 

游民星空

进入帐篷后按E获取地图,然后迅速离开。 

游民星空

拿到地图后现在允许被发现,被发现也不会导致任务失败,但是注意如果被发现的话就不要开打,逃跑就是了,开始破坏掉帐篷右边的火炮,等上方巡逻的士兵转头的这段空隙跑到火炮旁边按E互动。 

游民星空

前往第二处火炮,一样等待巡逻的士兵转头的空隙去破坏即可。

游民星空

将火炮破会过后就离开营地,只有一个出入口,利用烟雾弹做掩护迅速离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同吉欧对话即可。

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