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剧情攻略 全魂魄、钥匙、秘密之门收集 全隐藏关卡挑战

2014-02-22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十三关:恶魔的戏弄

展开

第十三关:恶魔的戏弄(Devil's Dalliance)

钥匙:1

秘密之门:2

迷失魂魄:7

但丁决定抓住魔王曼达斯的情妇莉莉丝,用她来交换凯特。莉莉丝经营着一家专供上流人士玩乐的高级夜总会,但丁在傍晚时分来到这里,搜寻莉莉丝的身影。莉莉丝捕捉到但丁的气息,将他拖入灵薄狱。

展开连续几场战斗,难度越来越大,开始是一些幽影和死亡骑士,接着是幽影和地狱骑士,再来是幽影和女巫。随后场景发生变化,莉莉丝将这里变成了一个竞技场,场中出现鹰身女妖和暴君,随后是幽影和破坏者。

战斗结束,莉莉丝再次将场景变化,斜坡前有座圣像,升级一下技能。跑到斜坡下找到迷失魂魄(1),再用双跳爬到斜坡对面的二层平台,红门上方的墙壁是迷失魂魄(2)。先往左侧走,利用翔跃环飞到左侧平台拿黄金钥匙。返回之前平台再往右侧走,用蛇鞭飞身到右侧平台上,这里有道秘密之门(1),需要象牙钥匙开启,挑战隐藏关卡:恶作剧(Shenanigans),很强悍的关卡,要杀掉三只恶魔,建议留到游戏的后期获得额外的生命槽,升级足够多的技能。

返回圣像处,跑上斜坡有道踏板,用拳套的坠地攻击来打它,面前出现方形地砖铺就的通路,地砖分红蓝两色,它们都会对但丁造成伤害,按E键对红色地砖的伤害免疫,按Q键对蓝色地砖的伤害免疫。走右边的通路,跳到一道小平台上找到迷失魂魄(3)。往前进入第一轮战斗,地面上移动着恶魔或天使力量的地砖,落地的时候注意按相应的键来免疫。

往前跳过浮动的彩色柱子,注意右边有另一道踏板,跳过去用拳套坠地攻击,再用蛇鞭飞过去拿小活力之星。往前进入第二轮战斗,这里要在30秒内解决场内杂兵,跑动会浪费时间,用蛇鞭的恶魔能力将敌人逐个拉到身边解决。

前方出现上下两条通路,殊途同归,跳到末端进入第三轮战斗。这里的地板会交替出现天使或恶魔力量的地砖,及时切换武器来免疫,或挑敌人到空中来打。战斗结束出现踏板,用拳套坠地攻击,场景变化成幽暗的房间,墙壁上有只迷失魂魄(4),拿完往回走,穿过森蓝的走廊进入第四轮战斗。这里要清理成群的新生狂怒,用范围技能清除。

攻击踏板后,前方出现左右两条路径,注意它们的右侧空中平台上有蓝环,用蛇鞭跳上去,经由翔跃环飞到对面平台,再用拳套打踏板,前方铺出新的通路,往前找到迷失魂魄(5)。沿这条路继续往前跳,进入第五轮战斗,对手是一名梦行者,他和德莱克韦的攻击模式相同,装束类似日本忍者。利用他传送攻击后的僵直近身斩杀,或用拳套的蓄力攻击来打断他的进攻,时机非常短暂。

梦行者逃掉后出现踏板,用拳套攻击它,前方出现阶梯。平台上有座圣像,跳到平台下方找到秘密之门(2),用白银钥匙开启,挑战隐藏关卡:迅速获取(Hasty Acquisition),要在时限内获得一定数量的红魔魂石。这里利用远程攻击来摧毁场景杂物,否则无法在有限时间内跑完三条街。

回到圣像前,注意圣像对面的平台上有蓝坏,用蛇鞭跳过几道平台拿小魔力之星,墙上还有只迷失魂魄(6)。回到圣像这里,往它后面的平台跳,落身到一座大平台,旁边的墙壁上有迷失魂魄(7)。用拳套打踏板,沿着出现的道路前行。

进入第六轮战斗,对手是幽影狂怒和嗜血狂怒,它们在常态下是隐形的,只要使用天使或恶魔武器时才能看到真身。先挑幽影狂怒,再杀嗜血狂怒,然后两只会同时登场。它们和成对出现的普通狂怒一样,杀掉一只后,另一只进入狂暴状态。将两只全部杀掉,但丁接下来要面对莉莉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