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剧情攻略 全魂魄、钥匙、秘密之门收集 全隐藏关卡挑战

2014-02-22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关:监视之下

展开

第四关:监视之下(Under Watch)

钥匙:2

秘密之门:2

迷失魂魄:8

行走在摄像头密布的街道上,但丁在凯特的带领下前往饮料工厂。人们习惯的喝着王之魔饮,但丁夺下行人手里的饮料罐,忽然被吸入灵薄狱。

往前消灭一些幽影和复仇者,往右侧墙壁找到迷失魂魄(1)。往左进小巷,用蛇鞭拉出平台跳上去,往前跳到街角,头顶的墙壁有只迷失魂魄(2),跃起击破。跳到街道的拱门前,用蛇鞭摧毁摄像头。

跳落街面穿过拱门,前面的街道发生地陷,凯特说整座城市自身都在阻止但丁,随后她跑入街右的小巷。先往街左小巷拾取小活力之星,回身望向街道,上方有只迷失魂魄(3)

接着进到街右的小巷,它的右边有道岔路,末端是道红色水晶的墙壁,在第六关获得武器沙蟒拳套后破开这里,进去能拿到一把青铜钥匙(1)。往前会遇到恶魔碎片,持续用双枪射击。用翔跃技能飞过地坑来到小广场,遭遇复仇者、幽影和持盾悲怆,盾牌要用蛇鞭拉掉。清场后环顾高处,三楼窗户有只迷失魂魄(4),拿到它要站在广场中央的花坛上,用翔跃朝对面冲,用蛇鞭跳到楼顶,沿楼顶跑到末端拾取黄金钥匙(2),返回用翔跃飞到魂魄处。在圣像的对面二楼窗户还有只迷失魂魄(5),站到花坛用翔跃冲过去拿取。

和凯特一起前行,街道迅速缩窄,用翔跃飞过去,遭遇新型敌人-寒霜骑士,他会冻结攻击,并对多种武器免疫,这里用天使武器天使镰刀来打。在小巷里找到圣像,用蛇鞭跳到它对面的平台上,用翔跃拿迷失魂魄(6)。由这道平台跳到街道另侧,用镰刀割蓝藤找到秘密之门(1),进去挑战隐藏关卡:初级遍历(Simple Traversal),要在时限内到达目标点。

回到外面平台,往摄像头的方向跳过去,将它摧毁,然后用翔跃飞至下一道平台,那里有秘密之门(2),需要银钥匙开启,进去挑战隐藏关卡:完美征服(Flawless Conquest),在杀掉所有敌人期间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建议用远程攻击。

跟着凯特前行,她在地上喷涂了一个符阵便跑开了。用蛇鞭拉动符阵创造出一道平台,跳上去用蛇鞭的恶魔能力依次拖出平台,跳到街角平台用裁决巨斧劈开墙壁,进屋拿迷失魂魄(7)。出屋看到对面楼壁还有只迷失魂魄(8),用翔跃飞过去拿。返回平台,往前摧毁第二只摄像头,跳回街道清理杂兵,打开前面的通路。

沿着缩窄的通路奔跑,掉落到一间大教堂里,清除这里的杂兵和寒霜骑士,出现新型敌人-暴君,躲避他的攻击,绕到背后使用蛇鞭的恶魔能力,将他拖到在地上前攻击。打倒他之后,教堂发生震动,迅速逃出去。开始用翔跃飞越深井,再用蛇鞭的天使能力一路荡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