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剧情攻略 全魂魄、钥匙、秘密之门收集 全隐藏关卡挑战

2014-02-22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二十关:终曲

展开

第二十关:终曲(The End)

钥匙:0

秘密之门:0

迷失魂魄:0

进入关卡前购买一些活力之星和魔力之星。打倒了魔王曼达斯,但丁以为人类迎来了自由,却不想哥哥维吉尔说出要统治人类的想法,兄弟俩争执不下,只有刀兵相见。

维吉尔的攻击类似于梦行者,能闪避和格挡几乎所有的攻击。他的攻击方式有:跳到空中斜刺突袭,要及时跳跃闪避,一击不中会有短暂的僵直。召唤几把白剑悬于头顶朝但丁发射,用亡魂之枪等远程武器能够击破它们,或者用镰刀的螺旋斩格挡。跳到空中发射飞镖,此时可用镰刀的螺旋斩反弹。蓄力发射数次剑气,蓄力的时间较长,在他动作之前跳跃浮空闪躲。

在将他的血槽打空后,维吉尔会出现一名分身保护他,分身能格挡任何攻击,此间维吉尔本尊会持续回血,这里只有打败分身才能打到维吉尔。只有魔化后才可以杀掉分身,魔力槽未满的话就使用魔力之星。

在打倒维吉尔后,在凯特的哀求下,但丁没有杀掉他,像儿时那样将哥哥从地上拉起,维吉尔悻悻离去。但丁感到怅然,不知道自己今后扮演怎样的角色。凯特告诉他,他是但丁,永远是人类的保护者,也永远是她心中的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略完结,谢谢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