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剧情攻略 全魂魄、钥匙、秘密之门收集 全隐藏关卡挑战

2014-02-22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五关:交易

展开

第十五关:交易(The Trade)

钥匙:2

秘密之门:0

迷失魂魄:0

本关比较简短,在2分钟内完成关卡可达成一项成就。在交易的时候发生变故,维吉尔擅作主张射杀了莉莉丝,导致曼达斯的狂怒,他发出的冲击波将半个城市几乎摧毁。维吉尔载着凯特逃离现场,陷于灵薄狱的但丁沿途保护他们的安全。

关卡开始,维吉尔和凯特所乘的汽车撞向空中的集装箱,用蛇鞭追上汽车,跳到右边将那只集装箱拉开。汽车继续冲向一堆集装箱,集装箱上有红水晶,先不管它,往左边的一片集装箱跳过去,从地上拾取一枚青铜钥匙(1)。收集钥匙的话,可能会死一次,重新来过。

用拳套坠地攻击几次,最后将集装箱砸塌,汽车从但丁的头顶飞越过去。往前用蛇鞭追赶汽车,飞越街道塌陷的深坑,前面出现几只幽影和破坏者,不必理会它们,用蛇鞭拖开飞机的螺旋浆,让汽车顺利通过。

跳到一辆厢式货车上,街道在逐渐坍塌,利用空中的蓝环飞越深阱。落身到坚实的街面后,注意街右侧有道蓝色藤蔓的门,用旋镖割开它,跳过去拾取小活力之星。往前拉动一辆客车,跳到街道的左侧,由墙角的集装箱跳上去,再纵身到相邻的平台拾取青铜钥匙(2)

跳到大桥底部,用拳套击破桥墩上的红水晶,大桥发生坍塌,维吉尔的汽车顺利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