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全程全弓箭快速通关图文攻略

2013-05-03 11:03:40 来源:古墓丽影吧 作者:huarmy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五、山中村落。返回山下营救SAM时会碰到一群敌人,在解决掉前三个后,不要跟支援来的敌人对战,他们基本都持枪,而且基本上同时出现。这时走右边的路迅速离开直接到河里可以避开交战(如图005所示)。接下来就是漂流和跳伞了。

游民星空

六、贫民窟。从此处开始,定点清除与掩体将不再发挥多少作用了,只有根据形势与敌人出现的顺序和适时利用爆炸物来掌控战局了。总共有四处战斗。下面一一说明:

1、直升机边。慢镜头提示使用火箭后,先射倒高处的持枪者,然后再射烧右边最高处的可燃掩体,因为会有一个敌人会躲在那后面,烧掉后,他会与另两个敌人都躲在下面的油桶周围,这时可以利用油桶同时解决三个(如图006所示),再转移到旁边较高处的掩体,守住敌人进犯路线。路上会有两个油桶,如果敌人不靠近则不要使用,利用掩体掩护与他们对射,如果靠近则要使用,否则将会腹背受敌。

2、桥下大门处。这里地形狭窄,敌人多且方位各异,难度大。首先射两箭以阻止正在冲过来的肉搏者,命中更好,紧接着要射杀左边爬上高台的敌人,必须一箭命中,然后会出现第一个盾牌肉搏者,要利用油桶,不能让他过来,否则你在对付他的过程中,其他敌人会夹攻你;然后再消灭右边高处的射箭者。第二波敌人来犯,也有一个盾牌者,以同样的思路解决他们。第三波敌人主要是靠右边躲在房子里的敌人,这时要充分利用旁边的两个油桶,可以轻松解决。此处不建议用火箭,你打的再好,总会有一两个敌人冲到面前,近身射箭时敌人身上会着火,阻挡视线。

3、进入大门后的河边。这里只有一个要点,就是要在自保的情况下优先射杀河对面最高处的发警报者。此处,扔过来的炸弹很多,要不停的躲避,伺机反击,而且还要对付近身的肉搏者,难!

4、塔台,葛林殉难处。先不急着下到大平台上,在高处解决对面的两个敌人,射烧掉四处可燃掩体,减少他们的藏身处。然后再下到平台,打法基本同上,但敌人更多,更加艰难。掌握好三点:炸死油桶边,射落绳索上,阻击持枪者。Good Luck!

营地[塔台远景]歇一会。此时应该有3个技能未用。建议升级生还者[搜掠]、斗士[诡计];提示进阶技能升级,升级斗士[闪避反击],主要从实用性上考虑。起身继续……

七、索拉瑞的堡垒。

1、皇宫。碰到博士之后在火厅里战斗没有固定模式,坚持一个原则:善用掩体(柱子和香炉);使用一个方法:由近及远。一声巨响,出现手持冷兵器和热兵器的敌人各一个,先考虑热兵器,后解决冷兵器。

2、逃出皇宫后见到SAM前,在一段路上会有大批敌人,这里不能硬拼,诱敌深入,逐个解决。浪漫夜晚,开启夜视,裸体呈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峰顶森林。这里看似简单,实在困难。主要就是考验弓箭使用的水平,肯定不能使用枪!否则打草惊蛇后,敌人和色狼会从四面八方赶过来,死无葬身之地了!但这里的敌人有两个特点:固定巡视范围、最近的两个会相互交换巡查情况。了解这两点后,虽说区域很大,但不需要杀完所有敌人。在清除掉主干道上的两个岗哨后,躲在桥左边的树后面,按图007所示顺序解决四个巡视员,一定注意不能在碰头处解决;然后直接到狼穴入口处。这时临近入口处的台阶下面会有一个敌人来回巡视,让他离远点后再解决他(如图008)。最后只剩入口处的三个在谈话的敌人了。先向蘑菇(挑战)射一箭,其中一个会下来巡视,将他诱远点(他会向你藏身的地方巡视)再解决。然后再向灯塔射一箭,惊动还在谈话的敌人,他们分开后,逐个解决!然后就可以顺利进去了;如图009所示。峰顶森林处还有比较保险的办法,直接惊动敌人,可以以退为进或是躲进附近古墓,再依次解决,但这样会很耗时间。

九、运输工具贡多拉。在悬吊着的破船上的战斗,这里的敌人虽然多,其实不难打,但一定要做到箭无虚发,否则30枝箭根本不够用。最好一上来就将所有的爆炸物打掉,不然这船身摆来摆去会滚到身边,很危险!

营地[船难海滩]升级为复合弓,残料超3000,将弓升级完。这时应该有3个技能未用。建议升级猎人[携带能力升级],斗士[专精用斧]和[闪避杀敌],不解释。GO O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