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全程全弓箭快速通关图文攻略

2013-05-03 11:03:40 来源:古墓丽影吧 作者:huarmy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十、峭壁碉堡。总共四波敌人,很难打。

钻出低窄通道后,无声解决第一个,射杀左边二层的电焊工,右移,射杀右边二层的电焊工;爬上右边二层,依次解决左前、前下的两个电焊工。敌人这时正在起重设备,先别急行动,等左边一层下面的那个电焊工将一个油桶推到中间竖起来的时候,射断起重设备上的绳子,将周围敌人一网打尽;听到爆炸声,会有一个毒气兵过来查看情况(劳拉窃喜)。这时迅速下来找个掩体,射杀那个防化兵,“I Need Help”,会有一批敌人顺着两根绳子滑下,当然还是在绳子上解决,否则……,第一波压阵的是一个盾牌者,试试才学的技能,什么来着?当然[闪避杀敌];打扫战场,收获颇丰。

左转上二层,楼上滚下油桶,迅速射爆,解决完两三个敌人后,要迅速转身,因为这时十有八九会有一个持枪毒气兵从后面偷袭,一定要注意!

整个碉堡最难处来了。这里怎么打,我当时纠结了很久,因为一伸头就会碰到步枪和炸弹,你躲他也躲,你上他也上;最后决定,冲吧!迂回射杀,提高命中率。一伸头,对面会有一个持枪毒气兵和一个持炸弹的破坏者,先连续射破坏者,炸弹会炸晕旁边的毒气兵,这时要迅速解决毒气兵。然后左上方三层会有一持枪者,同时出现的还有左边平台上的持枪毒气兵,先两箭解决左上方的敌人!然后再解决左边平台的敌人(左边平台还有一个稍迟出现的肉博射箭者)。解决第三波敌人一定要快!

上三层后,立即击爆油桶,不要等,就是挨两枪也没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一、研究基地。总共两波敌人,同样很难打,不建议用火箭。这里只有一个技巧可以利用,就是要及时阻击持炸弹破坏者的,他会帮你解决周围的“兄弟”。

爆炸动画过后,先解决油桶旁边的两个持枪者,必须两箭!如果没解决,就不要再浪费箭枝与时间了,稍等一会,会有三四个敌人从里面跑出来,看到第一个出现,就要射爆油桶,一道解决;如果一开始就被持枪者射中,这时千万要迅速躲起来,否则就一个字;此处最佳掩体如图011所示。之后会空降两个持枪毒气兵,千万不要硬拼,否则又是一个字。之后在图010所示黄圈处坠落后,会有第二波敌人出现,这时已经没有油桶了,只有提高爆头率来灵活掌控战局了。必须注意的是,无论是第一波或是第二波敌人,不时都会有背后偷袭者,切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二、峡谷堡垒。风暴卫士确实忠心耿耿,整个游戏最难的一处来了!总共五波敌人,依然没有固定模式;掌握三点:以退为进,火箭,炸药。

剧情后,迅速转移到旁边桥形桩台上,可以射杀对面一排弓箭手,不过似乎没用。这时会冲上来四五个士兵,利用最近的一个炸药(如图013所示)解决一个,运气好可以是两个,剩下来的用火箭阻击乃至射杀士兵,一般两三箭;若近身就用闪避杀敌,若被夹击,要迅速下来躲避,再伺机反击。这里很空旷,有不少掩体(不过都是木质,怕火)和炸药可以利用,在向前挺进碰到难处时,迅速返回这里是最佳的选择。

剧情后,一根石柱变成了石桥。这里出现了盾牌士兵,直接用火箭不停的阻击,虽说有盾牌还是敌不住火(这让我想起来三国中的藤甲兵)。不要迷恋闪避杀敌,否则这里的敌人杀伤力都很大,被围攻就不好搞了;敌人一旦近身就要防守反击,一般可同时对付两人。这里不要怕浪费箭枝,战场上有很多备用箭枝,且敌人身上也有。第二波敌人较散。

第三波敌人过桥后出现,一般情况下有士兵及弓箭手各两个,打法同第二波一样。

第四波敌人有一个技巧。就是快接近箭楼时,三层上会扔下来两个炸药,这里迅速将其射爆,便可解决藏在这里的所有敌人,一劳永逸!如图013所示,否则,继续操练冷兵器吧……

第五波敌人除了一开始射爆门口炸药最多炸死两个外,只有用火箭阻击,边退边打了;最后会有三个士兵和两个弓箭手压阵。退到刚开始处吧,一阵激昂的音乐后,终于过去了!

十三、将军BOSS。这里难吗?哦,我好象没听说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