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角斗士蹲杀向培养指南

2013-05-09 11:10: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avidj_zh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3. 实战篇

根据12月18日对于龙的测试,我更加肯定地认为成功的x15倍伤害基于在避免被敌人“锁定”(未证实的概念)的情况下出击,这就意味着主角应该避开敌人的正在进行的攻击,并且不要做出除刺击以外的其他反击行为。

中等大小的敌人除了双持的外(如兄弟会刺客)都可以这样杀敌:遭遇——格挡——躲闪(影子武士)+走位+取消格挡+致命一击。双持的敌人的猛击时间通常很长,就算比较难出x15的伤害,也能轻松地耗死他们。(我觉得可以利用Quick Reflex产生的较长的时间减缓先解决其他敌人)

大体型的生物(巨人和猛犸)很多时候需要使用影子武士专长两次才能避开他们的正面,不过他们猛击都挺多的,只要举着盾牌,利用时间减缓,就有很多机会。(不过我觉得打猛犸很难出x15)

龙的话,把它吼下来以后,站在龙头前,盾防住他吐息,在吐息结束的时候,原地使用影子武士并出击,基本就是x15了,上古龙也撑不了几次。(更新:测试了用Fus Ro Dah以及盾击打断龙息这两种情况,都会导致原地x15倍伤害的失效。另外,如果利用走位避开龙的咬击,再待到龙息时走回到龙头前,x15倍伤害也会失效。在我看来,用RP的解释可以是盾击等在龙看来是反击(或蓄谋反击)的行为,会让龙更加警觉,从而无法出其不意地击中它。)

4. 存档篇

我是按照电影《角斗士》里的Maximus那样捏的,嘴巴的形状和罗素·克劳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不过看上去也挺苦大仇深的(其实我是来找乌弗里克报仇的)。存档是初始存档,在进入Helgen塔楼以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存档解压下载文件到Documents\My Games\Skyrim\Saves下即可。

地址:http://115.com/file/dn81ft8n

5. MOD篇

和我一样觉得原版的帝国重甲看上去没有味道,想要有所改变吗?可以尝试一下这个mod:Imperial Armor(http://www.skyrim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2492

效果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