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葛兰蒂丝”同伴任务简易攻略

2013-05-10 15:1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killisgood 我要投稿

第1页:功能说明

展开

功能说明

1. 随时召唤或是解除召唤 :

有用过Elin的召唤戒指就知道,穿脱戒指就可以让Elin出现或消失。

这次就试着往这个方面制作,安装完MOD进入游戏时,系统会自行将Grandies的召唤戒指放入玩家的物品栏中。

不过当玩家还没有招募Grandies的时候,戒指是无法使用的。

必须要等到玩家到盗贼公会找到Grandies并且招募她,才有办法使用戒指。

穿上戒指,Grandies就会出现在你的身旁,并回复她所有的血量。

脱下戒指,Grandies就会消失,但是别担心,你给他的物品并不会被消除。直到你下次戴上戒指,她才会出现在你面前。

戒指在v1.2版改为可锻造,在珠宝区。

若是没有安装多同伴MOD,在做战友团任务的时候,会将现有的同伴剔除,这时该到哪里找Grandies呢?

可以试着到破碎大酒壶之外,也可以尝试到他被遣散的地点,或是Qasmoke测试空间。

游民星空


2.自动换装功能 :

严格来说算是半自动换装,也就是使用Grandies换装的龙吼,来对Grandies实施换装,此功能算是测试性的功能。 (不过到后面发现满好玩的...)

安装完MOD进入游戏时,系统会自行将Grandies的换装龙吼加入玩家的法术栏中。

不过当玩家还没有招募Grandies的时候,这个龙吼是无用途的,必须要等到玩家到盗贼公会找到Grandies并且招募她,才有办法使用这个功能。

但是这个龙吼只对Grandies有用,对其他NPC是没有功效的,别期待图留斯会在你面前换上夏日小短裙。

Grandies换装的龙吼有第一段和第三段,第一段的功能是替Grandies替换装备,内建有九套衣服循环,可以自行进入游戏中体验。

至于第三段,则是移除所有"自动换装"的衣服,也就是使用后可以让玩家自行给Grandies衣服进行搭配。

在3.0同伴有预设衣服,可使用第三段龙吼,这样衣服就可以脱下。

另外,换装的装备只有Grandies可以穿,玩家无法穿上。

游民星空


3.补血功能 :

在v1.3版中新增了补血功能,而v3.0版目前开放的补血量是"玩家血量的30%",只会对玩家补血,冷却的时间4秒。

另外可以设定低于%血量的时候开始对玩家补血,分别是低于10%、30%、50%这三种模式。

可以在招募葛兰蒂丝后和他对话,来激活此功能(如果对话无额外选项,请在他面前存档后读档便可以解决)。

在解除招唤Grandies时,会解除Grandies对玩家补血,必须在下次招唤他时重新激活设定。

(在v3.0版删除掉补血技能升级的功能)

游民星空


4.更换职业功能 :

在v2.0增加了更换职业的功能。招募了Grandies之后,变可以和他对话激活转职任务。

若无激活任务的对话选项,可以在他面前快速存档再读档,便可以看到对话选项了。顺带一提,拿到宝物之书之后记得打开来看一下

解完任务后会得到换装的魔法,在变化系这区。

目前开放的职业有: 单手剑盾战士、双手剑战士、游侠、弓箭手、元素魔法师这五种。

需要使用SKSE开启游戏才能够更换职业。

游民星空


5.传送点功能 :

在v3.0版中加入了传送点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Grandies记下当前的位置,并将此设定成一个传送点。

之后便可以在地图的任何地方传送到此地点。实际的应用像是可以在家中记录一个点,想要回家的时候直接传送回家。

或是在地穴的入口记忆一个传送点,解完任务后便可以直接传送出来,不需要再花时间跑回原路找出口。

实际的应用还有很多,等玩家们自己去发掘啰!

激活此功能的方法是和Grandies对话,会出现关于传送功能的选项。你可以让Grandies记录这个地方,或是传送到以记录的地方。

(若无对话,可以使用快速存档后读档的方法)

目前开放三个纪录点,可以重置或是覆盖。

游民星空

Grandies v3.0.7z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69372&uk=399647068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