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葛兰蒂丝”同伴任务简易攻略

2013-05-10 15:1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killisgood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攻略 1

展开

任务攻略

游民星空

当我们招募完Grandies之后,便可以和他对话来进行任务。

小编提示: 若和她对话无出现特别的选项,可以在他面前快速存档后再读档,对话选项就会跑出来了。

另外还要确认是否用干净的存档来招募Grandies.

游民星空

成功的话,便可以看到任务开始的画面,任务主要是要帮Grandies找回她被夺走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提示,我们要先找到格林茉莉女巫的集会去,找寻相关的线索。

小编提示: 记得使用地图的任务向导功能,可以得知此阶段的目标物为何。若是没有出现目标物,请确认有无使用干净存档招募Grandie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我们跟着目标物的指示渐渐深入地洞,发现指向一只乌鸦鬼婆! 线索应该是在她身上...

没想到被他发现了,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解决她之后会发现身上有一本任务的宝物之书。

小编丈二金刚摸不着脑袋该怎么办,只好先看看书里面写了些什么。


游民星空

............这是什么,Bug吗? 天书吗? 怎么都是0和1啊!!? 我哪里看得懂啊

只好转头去找Grandies求救了!

小编提示: 如果打开书却没有进入下一阶段任务,可以尝试将书丢到地上后再捡起来阅读,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