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黎明守卫DLC图文攻略

2013-05-28 17:56:01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寂寞的小北 我要投稿

第3页:黎明守卫阵营篇—任务:血线

展开

任务:血线

游民星空

靠近巨石按e键,出来一个吸血鬼美眉,她会请求我们送她回家,选择答应然后任务更新....

游民星空

打定主意后,接下来就要寻找出口啦!!通过另外一个石桥(在来时那个石桥的对面)来到另外一个平地,在那里会出现两个石像鬼,在瑟琳娜美眉的帮助下对付它们不是什么棘手的事情。战斗结束后照上图红色箭头标示的路线过去会看到一个木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木门进去后来到一个大房间,房间里有一道铁门挡住了去路,从门右边的小路过去可以找到开门的机关,机关的位置已在上图标明。拨动机关后背后的棺材会跑出来几个尸鬼,干掉即可。

游民星空

穿过铁门后来到一个环形大厅,这里还会出现一波敌人,其中还有一个尸妖大君(小心武器被大君的龙吼吹飞哦!)。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大厅里可以学到新的龙吼(学习龙吼位置已在上图标出)出口也可以在大厅里找到。

游民星空

从幽空地穴出来后和瑟琳娜美眉跋山涉水来到海边的一条小船边,走上小船按e键即可到瑟琳娜的家——瓦尔哈其城堡。

游民星空

在城堡里我们见到了吸血鬼大君哈孔,原来瑟琳娜美眉是大君的女儿。父女见面自然免不了一番寒暄,寒暄过后大君表示要报答一下我这个救女恩人。只见他变身成一个怪物,问:“帅吧,要不要变成我这样啊?什么,你竟然拒绝,马上给我滚蛋”接着我眼前一黑...(如果选择接受接下来就会开始吸血鬼阵营的任务,拒绝则继续黎明守卫阵营的任务,现在我选择的是拒绝。注意:被哈孔赶出城堡之后,我们已经患上吸血鬼病毒,如果不赶快喝除病药剂后找祭司治病很快就会变吸血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