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黎明守卫DLC图文攻略

2013-05-28 17:56:01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寂寞的小北 我要投稿

第4页:黎明守卫阵营篇—任务:新秩序

展开

任务:新秩序

游民星空

被哈孔赶出来后马上飞回黎明守卫城堡找伊斯拉恩。我们把在幽空地穴的经历以及在瓦尔哈其城堡的所见所闻向伊斯拉恩汇报后。伊斯拉恩深感自己势单力薄远远不是强大的吸血鬼组织的对手,于是让我们去找两个帮手——索丽娜和甘马尔。所以我们又要赶路啦!

游民星空

在野外发现甘马尔时,他正在追踪一头黑熊,据说已经追踪了三天三夜,汗...他虽然对伊斯拉恩有点不爽,但是在知道吸血鬼的威胁后,他还是决定助我们一臂之力,不过要先把黑熊解决掉。他身后的洞洞就是黑熊的巢穴。

游民星空

索丽娜是一个为了找到最大的矮人墓穴而在天际四处旅行的学者,我们看到她时她正在为泥沼蟹偷走了自己的背包而烦恼不已,因为背包里有她开展工作所需的陀螺仪。如果我们的口才技能够高,可以说服她放下手中的工作马上跟我们回黎明守卫堡垒报到,否则就要给她一个陀螺仪,要不然她死活不肯跟我们走。那如果既说服不了她身上又没有陀螺仪怎么办呢?那就只能替她找背包啦!!

游民星空

附近有一条河,她的背包就在河边一棵枯树的旁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