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7关 失乐园

  妮琳乘飞机来到记忆之邦,准备摧毁记忆之眼。首先妮琳前往中央安全哨卡。刚走几步就发现了手下败将崔斯,崔斯唤出士兵与妮琳战斗,自己却落荒而逃。

游民星空

  解决掉恩佐,爬上梯子进入室内,下楼梯左拐的箱子上有SAT包。乘小车前进,在改变小车轨迹的控制面板处,沿着地上黄色线找到SAT包。

游民星空

  进入O'O开头的房间,扫地机器人房间里面有聚焦增大工具。妮琳乘电梯来到商场,发现突变者这在袭击这里。清理掉突变者后继续追杀崔斯。进入酒吧后左走的房间里获得SAT包。追击崔斯到安全哨卡后,崔斯被突变者杀死,他们的记忆得到融合,妮琳需要找到两个突变者获取代码。夺回记忆后,妮琳往中央警卫岗哨前进。

游民星空

  到候诊室后打开防火门,里面有聚焦增大工具。到达警卫岗哨,机器人坐的桌子前面有Mensist记忆。厕所里面有SAT包。通过记忆投影开启概念立方通道,字母密码门密码是H3O,柱子是让父亲儿子看着母亲,然后让母亲转动两下。

游民星空

  概念立方中,妮琳如同向着曙光奔跑,本关同时拉下帷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