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6关 完全烂透

  妮琳开始怀疑艾奇,但她已经听从艾奇的指示,来到巴士底狱地下室。为了方便打开安全锁,妮琳需要找到里奎斯特的开锁器,然后再去寻找里奎斯特。在找到开锁器后,讲储物箱继续往后翻两个,打开里面有聚焦增大工具。

游民星空

  通过两个安全门,房间的右边有个通道,通道尽头有Mensist记忆。离开此房间,下楼梯,打开房间门,里面有SAT包。进入监狱,发现了已经迷失的里奎斯特。刚接近里奎斯特,他便被转移牢房,同时也触发了警报。解决掉敌人后,继续寻找里奎斯特。

游民星空

  在控制单元处,背对的地方,有个隐蔽的小路SAT包在里面。一路追寻里奎斯特的牢房,原来妮琳是里奎斯特的妹妹,为了阻止奎德,妮琳窃取了里奎斯特的记忆。妮琳最终无力解救里奎斯特。

游民星空

  遵循记忆投影前进,打开二楼的门,有聚焦增大工具。一路跟随医疗椅前进。来到开场的地方,妮琳记起了当时痛苦的回忆。好不容易发现了奎德医生,却被精英执法人员阻碍,突变者强尼开始追杀奎德。此处的右侧第一个房间有SAT包。追寻奎德医生来到一处广场,奎德召唤出大量敌人。妮琳坠入陷阱中,强尼出现,杀死了奎德。来到陷阱底部,打开桥有Mensist记忆。发现里奎斯特,随后与强尼对决,里奎斯特关键时刻帮助妮琳杀死了强尼。强尼启动了自爆系统,妮琳进入棺材用曾经相同的方式逃离。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