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3关 高度紧张/彻底退出

  妮琳为了追寻失去的记忆,决定前往巴士底监狱。但在此之前需要找到强尼。

游民星空

  穿过市级,来打开门锁的这里,右侧有STA包。开门就可以看到记忆虫子。下来一个长楼梯右侧有个车身和油漆的店,门口有Mensist记忆。

游民星空

  下来楼梯解决掉两个突变者,楼梯右侧有STA包。一路穿梭,又遇到一个剥皮者,老步骤解决掉,可以用数据脉冲将爬在墙上的潜行者射下来。解决掉剥皮者,射击墙上的百叶窗,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爬上百叶窗来到此处,往左爬,有STA包。拿STA包回头有个装置,用数据脉冲射击,里面有一只记忆虫。继续前进翻过熊猫的广告牌,桌子上有Mensist记忆。爬上去跟着突变者,又遇到一个剥皮者。

游民星空

  顺着梯子爬,来到这里,跳下去有个聚焦增大工具。翻过杆子,打开门,正面有一种记忆虫。跟汤米通完话,下楼梯的左边,有Mensist记忆。接下来过关大同小异,面板处有记忆虫。

游民星空

  气氛开始变得紧张,新的怪物扼杀者出现。随后与扼杀者交手,必须利用探照灯才能看到他们。解决掉扼杀者,却在攀爬过程中不慎摔落,在酒吧玻璃外有个Mensist记忆。翻过墙壁,扼杀者再次出现,消灭掉几个之后,妮琳记起记忆借口D.O.S。

游民星空

  打开控制台,利用数据脉冲调整起落杆的位置。接下来又是不断的攀爬穿梭。

游民星空

  在这个看到递送无人机的地方,往左走有个梯子,爬上去有SAT包。打开无人机,发现几个突变者正在破坏思绪纷飞酒吧,汤米一个人在奋力阻止。在妮琳的帮助下,击退了突变者,同时获得了麻醉闪电能力。利用麻醉闪电攻击结构弱点,成功阻止了突变者,但是酒吧的招牌还是被打坏了。妮琳继续去寻找强尼。

游民星空

  在下水道中穿梭,在路口处,往右走,有聚焦增大工具。离开下水道就出现了几个突变者,因为不用手动开启探照灯,所以很轻松的解决。一路前进来到地铁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