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4关 全景监狱标记

  几经波折妮琳总算是来到巴士底监狱,艾奇让妮琳找到麦德姆释放犯人的记忆。遇到第一个无人机的地方往右走,墙上写着07,下面有聚焦增大工具。回到正确线路翻过墙壁,扼杀者出现,利用记忆接口击晕敌人,然后用接口暴怒就可以迅速解决敌人,不用借助探照灯。妮琳发现一架摧毁的无人机,通过寻找无人机检测模板,可以看到无人机的侦测范围。开门之后正式进入巴士底监狱。

游民星空

  躲避一个无人机后,来到两个无人机循环监视的位置,顺着无人机走,往右转,可以发现一个SAT包。妮琳乘坐单人牢房进入监狱内部。躲避无人机来到技术室处,前方有两条路,左边路尽头有焦距增大工具。右侧进入行政办公室1,发现奎德医生和沃恩正在交谈,随后跟踪沃恩进入更衣室,消灭沃恩和监狱执法人员。然后利用沃恩的记忆投影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解决掉持盾的监狱执法人员,进入首先通道,获取Mensist记忆。来到执法人员训练赛,习得逻辑炸弹。然后继续前进发现麦德姆开启吸脑机,一路躲避灯光前进,乘坐单人牢房前往审讯室。

游民星空

  单人牢房门开后,从有无人机的地方前进,左侧有聚焦增大工具。随后新的敌人六翼天使出现。消灭掉后来到审讯室,在扫地的蓝色机器人附近有聚焦增大工具。进入审讯室6,麦德姆抓住了里奎斯特,妮琳无法偷取麦德姆的记忆,只得另寻出路。开门面对的储存室内有Mensist记忆。然后进入庭院,前往巴士底记忆服务器。发现新敌人,拿非利人。也同样学会新技能,锈蚀部件。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进入塔楼,往右走,有Mensist记忆。然后追随记忆投影继续前进。来到记忆服务器,开始与麦德姆对决。

游民星空

  麦德姆的分身可以用记忆接口使其暴露。对麦德姆使用超载后习得强力脉冲,使用强力脉冲释放犯人的记忆。而妮琳只恢复的部分记忆。时间回到过去,开始修改弗兰的记忆。记忆中酒瓶绊倒弗兰,让弗兰随手拿起手枪,然后弗兰杀死亚历克斯。弗兰随后自杀。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