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坐小车来到酒吧,左侧有SAT包。来到汤米旁边,看到汤米正跟一个人交谈,汤米看到妮琳后,显得分外热情,并让妮琳穿上了她曾经的战斗服,刚换好战斗服,赏金猎人奥尔加就挟持了妮琳,就在奥尔加正准备杀妮琳时,妮琳运用了重组记忆的能力。

游民星空

  来到奥尔加的记忆中,通过修改记忆节点,来改变奥尔加的记忆。最终让奎德杀大卫,从而使奥尔加站在妮琳这边。当选择节点时,发生作用的节点会闪烁,不论节点的对错。回到现实,因为奥尔加的记忆被修改,奥尔加帮助妮琳前往新巴黎。第一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