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1关 低生命/低科技

  妮琳在棺材中有些慌乱,神秘人试图稳定妮琳的情绪,并告诉妮琳现在世界的情况和妮琳的身份。妮琳随水流飘到贫民窟404,这里是突变者的领地,妮琳的棺材被突变者打开。

游民星空

  突变者试图攻击妮琳,但妮琳并不打算攻击他们,随后艾奇出现,提醒妮琳使用上勾拳攻击变异者。通过简单的三连击击杀掉丑陋的突变者。跟艾奇谈话中,一个突变者逃走,进入突变者逃走的通道

游民星空

  SAT箱,可用来治疗,治疗过后艾奇让妮琳去酒吧找汤米。在爬一个废旧的楼之前,下面有个垃圾堆,旁边有个Mnesist记忆。

游民星空

  这里身后一个小舱口,里面有Mnesist记忆。出去后来到一个荒凉的水上小镇,跳下屋顶,几个突变者落荒而逃,妮琳一路攀爬,不时有突变者匆匆闪过。

游民星空

  这份地图中,黄色的部分便是隐藏物品,通过寻找标志性的物品,方便找到,前面路口右拐就可以发现这个SAT包,经过短暂的攀爬来到一个小广场,广场上零星的坐着几个突变者,妮琳慢慢走向他们,突然一个突变者扑到妮琳身后,妮琳受伤了,妮琳恢复了关于再生的记忆,通过连击来治疗自己,一断畅快的连击,大量突变者全部都解决。

游民星空

  翻过几个危险的建筑,来到一个车间,往上爬的管子旁边有个SAT包。上了管子出现了突变者前来阻挠,但是突变者完全拿妮琳矫捷的身手没办法。爬上墙之后妮琳发现突变者正在袭击其他人类,一个人类将突变者打倒在地,这时一个硬汉型突变者——剥皮者出现。

游民星空

  剥皮者在有小怪存在时特别强大,所以需要先杀小突变者。解决掉剥皮者之后,利用起重机继续前进。一小段路之后来到一个有正常人类的小镇,但依旧是破烂不堪。艾奇告诉妮琳去酒吧的近路。

游民星空

  从桥上下来,往左走,有两个人交谈的方向,如图,左侧的拱门里有个垃圾堆,里面有Mnesist记忆。回身爬上梯子,沿路一直走,有个SAT包。一路前进,打破金属板,妮琳恢复了一点记忆。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很好的捷径”之后,爬过红色的牌子,往下跳,会看到一个Mensist记忆。往上爬翻上墙之后,在贫民窟可以看到富丽堂皇的新巴黎,与贫民窟形成明显的对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