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第5关 爆头

  回到新巴黎圣米歇尔区,前往记忆之眼总部。新巴黎的街道受到攻击,曾经繁华的街道变得破烂不堪。

游民星空

  一开始的布告牌要站在楼梯扶手的后方才能碰到,靠近了不行。打开百叶窗遇到剥皮者,往前爬会发现聚焦增大工具。来到大圆厅,通过升降机来到另一端,右边方向有Mensist记忆。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艾奇说妮琳是解救满是肿瘤世界的手术刀,在这里往下走,会有SAT包。短暂前进过后,有一个画着拿麦克风男人的墙,往右爬,会发现聚焦增大工具。来到有广告牌的广场,剥皮者扼杀者都有出现,小心应对。解决后来到一个可打开的门,门对的墙上有个管子,顺着爬,有SAT包。躲过无人机,具有反伤效果的精锐执法人员出现了。躲过两架无人机,利用起重机进入VIP通道,但是大楼被封锁,妮琳不得不去窃取崔斯的记忆。

游民星空

  崔斯驾驶飞机发现了妮琳,崔斯开始追杀妮琳,接下来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逃亡之路。崔斯一路阴魂不散的追着妮琳,妮琳躲入一所公寓中,算是暂时摆脱了崔斯。

游民星空

  追击过后,妮琳反客为主,跳上崔斯的飞机,窃取了他的记忆。解决掉崔斯之后,沿墙壁往左爬,会发现SAT包。从窗户进入房间后,左拐的门旁边有个Mensist记忆。随后进入播放音乐的房间,擦拭墙壁的机器人旁边有Mensist记忆。重新回到VIP通道,正打算打开门的时候,敌人出现。消灭掉敌人利用记忆投影开启密码门,记忆投影中崔斯说了几个谜语,得出答案2058。成功进入。

游民星空

  躲过几架无人机,右边的房间有Mensist记忆。进入会议室,发现斯库拉,并重组她的记忆,让她对装车事件感到内疚。回到现实,妮琳才发现原来斯库拉是她的母亲。随即斯库拉取消了计划放走了妮琳。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