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进入地铁,总算是找到了强尼,但是他也是突变者,地铁开动了,其他突变者纷纷赶来。进入第三个车厢后,用麻醉闪电设计结构性弱点,注意倒计时,不要要让强尼出来。打掉两个结构性弱点,然后把突变者消灭干净,就可以偷取强尼的记忆了。列车撞毁了,妮琳从废墟中爬出来,往巴士底监狱出发。站起来之后面对的墙上有记忆虫。

游民星空

  打开门前面的拱形门下面,有Mensist记忆。一路在地道中前进,并没有什么阻碍。刚出地道,就出现了剥皮者。杀死剥皮者后利用强尼的记忆投影躲避地雷,继续前进。爬上屋顶会看到记忆虫。妮琳再次从墙上摔下来,借助记忆投影,关闭地雷。

游民星空

  在准备偷井盖的时候,机器人出现了。机器人必须用数据脉冲造成伤害。现将手臂打到一定血量,然后闪避机器人的跳越攻击,机器人的手会插在地上,这时候就狠狠的射吧。两只手都毁掉后,等机器人每爆一次都会出现结构性弱点,然后就可以终结了。翻开井盖,妮琳纵身而入,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