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藏宝图宝藏及精英计划详细图文攻略

2014-04-10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藏宝图-皮诺斯岛宝藏

展开

皮诺斯岛宝藏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瓜里科角海域最西面的小岛——坎伯兰海湾。

  快速传送会把寒鸦号送到坎伯兰的东北角,从东北角出发垂直向南前往坎伯兰东南角,在这儿的小船前有棵截断倒下的树,就树顶位置,有一具骷髅趴在上面。

  搜刮它可以获得一份宝藏图(宝藏的位置就在殖民地城堡海域的皮诺斯岛上)。

游民星空

  step2.按十字键→唤出从坎伯兰海湾获取的藏宝图。

  藏宝图上绘画出了皮诺斯岛最著名的金字塔,宝藏的位置就在金字塔(正面是西南向的)的右侧。

  去到金字塔的左侧(西北)椚,在西北门与大树之间有一块较为之白的沙地,在那儿就可以搜刮出宝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