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藏宝图宝藏及精英计划详细图文攻略

2014-04-10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藏宝图-阿巴科岛宝藏

展开

阿巴科岛宝藏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安地列斯岛码头。

  去到安地列斯岛的西南面沉船残骸附近,搜刮一具尸体,获得一份藏宝图。

游民星空

  step2.按十字键→然后按Y键打开从安地列斯岛拾获的藏宝图,藏宝图提示宝藏地点就是在巨型搁浅船的正后方和坐标为(606,835),其实这两嗰提示都不太正确。

  阿巴科岛是属于少数还能够在岛上使用坐标的岛屿,而搁浅船的后方的坐标与(606,835)出入甚大。

  搁浅船后亦无陆地,仅有船尾右侧有一片绿地,而且绿地上的椰子树有1棵已经倒下了。

  而正确的位置,亦正正就是这里(这样与藏宝图有出入的寻宝游戏才过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